— 萨达哈鲁爱总悟 —

买彩票

说起来,二半夜不睡觉两人一起出去买彩票这种事,难道不是小情侣干的吗???

我还真干过😂和ex

唠嗑到半夜烦了,但是又不想睡,然后两个人一商量,外面月亮挺好的,出去溜达吧。
路过一居民区小卖店还亮着灯,店里卖彩票。刮开看奖的那种。我俩你瞅我我瞅你,最后决定买一把。两个人几乎把兜里钱都掏空了,才凑了一百出来。
彩票不贵,数量太多,老板找了个袋子装给我们。我们转身就坐在小卖店门口的台阶上,借着灯光和月色一张张刮开看。
先是一人十张,一边刮一边说要是中奖了要做什么😂他的可能一张都没中,说自己最近手气不好,都给我刮算了。
毕竟咱是曾经连中十瓶饮料的人(*๓´╰╯`๓)
然后我用指甲,用钥匙,最后用硬币,都刮完了。累得不行。
听说某两个人也是深夜买彩票,曾经满百中十?
呵呵。
已经很多了好不好。
我们更惨。满百中二。
对,就中了两块钱。
拿去找老板兑换,老板说没零钱,又给我们一张彩票。
很期待地刮开看看。
还是没中🙄
我俩掐着一大堆没用的彩票走了两圈,最后都丢垃圾桶了😂
然后再也不买了😂😂😂大概是没那个命。

评论
热度(5)

2016-11-06

5  

标签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