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他属龙?

【这段是后加的。刚才跟我妈讨论,发现我们这里一般都按阴历新年算属相,即正月初一开始是新属相。但也有人按照阳历元旦算,1月1日开始新属相。评论还告诉我第三种算法:立春开始新属相。我现在有点懵😂推测张爸张妈按照第二种算属相的。】



发现一个要命的问题。

张继科的生日是1988.2.16。

我查了一下,这天阴历是腊月二十九。第二天是正月初一。

兔年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张继科是属兔子的!!!大兔子!!!巧克力大兔子!!!

怪不得爱吃草【不

他属的哪门子的龙啊。

张继科正正经经比龙大一岁呢。因为不是一年生的。

…………………………

我的心要碎了。明明是属兔子的为啥要叫“龙龙”!张爸张妈你们咋个意思!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正好有个亲戚,就是这天生的。属兔。
因为出生第二天就是龙年了,所以名字就叫“明龙”。
家长们可能想的都差不多。龙这个属相比兔子厉害得多,让孩子能沾点光,命运顺畅一些。



张继科是属兔子的啊……
【默默划掉一个梗】


明明是个兔子却被叫做“藏獒”“帝国の绝凶虎”,想一想很好笑哎。

另外如果是兔子的话,我又有新的故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子的梗可是一抓一大把的!

::ೖ(⑅σ̑ᴗσ̑)ೖ::开心

评论(3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