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我是个多么奇葩的人
没人理我的时候我才想着更新
有人理我我就不想写😂😂😂

总是想着“哎,这会儿没人了吧?没人看见我了吧?那我写点啥吧”
这算啥?网络社交恐惧???


这几天在补明星大侦探第二季
我最喜欢小撒
其次是小白

反复对比觉得,小撒颜值果然是要低于其他人的
主要原因在于黑皮和嘴太大
但是他一旦开始认真分析,就帅气逼人
而且一本正经说话的声音也很有磁性很好听
小撒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类型,超级聪明又调皮捣蛋
最最最最喜欢的类型
而且他不是演的,他日常生活就这样
真是看到就开心啊
超级想认识这种类型的人啊

小白属于那种超级乖很聪明的孩子
很有弟弟的感觉,但不是真当弟弟看,而且真的很喜欢的那种
小泪痣实在太萌了
真怕他老啊。超喜欢他的少年感
这种人老了以后要走什么路线呢

评论
热度(1)

2017-07-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