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真的,这么多年了,看盗墓笔记还能有续,竟然就有种幸福的感觉
我入坑比较晚,12年开始看的。我很多很多坑都是12年入的。等盗八出的时候,我心里就觉得,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
不能说不难过。那种看完作品没得补的感觉特别难受。所以那段时间看了很多很多同人。
我非常喜欢书里的人物,喜欢到看到名字就开心,看同人除了cp,基本不挑。不过也会分辨一些好坏。
超好看也买过,整年整年的买。超好看出的其它书也买过。毕业的时候都当废纸买了。周边拿回家了。

差不多沙海出3的时候三叔莫名其妙开始怼圈内老人。真的很莫名其妙。很奇怪。我觉得三叔脑子有泡。就再也没关注了。
回忆了一下好像是15年刚开始的时候。我刚才在翻三叔写的贺岁篇,我没什么印象。但是我对15年中段三叔写的《十年》很有印象,十年我是仔细看过的。再后面就没有了。

嗯,所以突然发现三叔写了那么多东西,感觉发现了宝藏。
我已经不像当年那么喜欢他了。他做错事不认错,还怼人。被怼到心伤了。
但是这些人物我还是很喜欢的。而且新故事没见水平下降,尤为欣慰。
感觉新故事里,瓶仔变了很多。胖子也沉默不少,但吴邪还是那个吴邪。是最自然的一个。

瓶仔是我这么多年看书,第一个生出“想嫁”念头的人物(虽然后来就认清现实这种人我招架不住了)。
我从小到大都很专情,没有想过要嫁给别人。
所以对于瓶仔自然印象深刻。
然后现在还能看到他就很开心。



评论
热度(4)

2017-07-30

4  

标签

盗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