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看了银魂真人版三叶篇

怎么说呢
总体感觉跟普通玩家cos出一部剧来差不多
衣服质感很低廉的样子,台词和感情也都假得很
妈蛋

但是这批cos吧……嗯,颜值确实比普通玩家高得多,不用画那么重的妆


我本命。看到没有?我一直挂在ID上。挂在简介里。

吉沢亮演得还不错。小伙子长得也挺好看的。感情表达和台词语气什么的都挺不错的。
我对小总的要求是低,基本上模样差不离就行。但是就算我对小总的演员超严格要求,小亮也是可以过关的。很好。作为冲田队长的老婆我感觉很满意。

小栗旬是全剧下颌线条最干净的人(小亮次之),也就是说他无论正面侧面哪个面都很好看。不愧是小栗旬啊。
演技什么的,总体来说,无过吧。说实话感觉上不怎么像阿银。死鱼眼是基本没有,慵懒的感觉也很淡很淡。最可取的地方,就是声音了。我对杉田的声音一直有点意见,感觉稍微粗了些,小栗旬的声音就很合适!很好听!不过声音里慵懒的感觉也太淡了啊。
原著阿银是看着不正经,但是意外的很可靠。这个阿银不是,这个阿银一看就很可靠😂😂😂除了不太像阿银,其他都挺好的😂

土方的演员是柳乐优弥。长得很漂亮,还有些像严宽😂他平日的打扮是中分,不像土方。但是换了发型之后,我认为他是长相最还原的一个。这孩子居然真是丹凤眼啊。要是稍微带个彩色隐形眼镜把眼睛变成青灰色我就更喜欢了。抽烟的一系列动作看着很自然,想来是练过咯。
演技什么的,不算好。感觉很假啊😂哭笑不得。尤其是感情爆发的时候,看着太假了,不像真心的话啊。问题三叶篇里土方的感情爆发是重头戏,有多少人是因为副长那句“我只是想让心爱的女人幸福”爱上他的啊!结果柳乐念得……唉你们自己看去吧
表情和动作都有点夸张过头不受控制的样子,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站不稳,一直在镜头里晃啊晃啊看得心烦。太可惜了,明明长得挺像的,结果演得不像

三叶姐姐是演得最假的一个了。尤其第一集,我严重怀疑自己对日本女性完全不了解,说话也好动作也好,“演”的痕迹太重了啊!跟演对手戏的小亮和栗子相比差太多了吧!另外咳嗽声也很假,虽然第一次咳嗽属于故意吓唬人,假点就假点吧,但是后面也都很假啊!三叶姐姐是肺病很严重的人啊,咳嗽声只浮于喉头,你逗我玩呢???演戏认真点好吗?!!
再说了,作为一个病重的人,三叶姐姐不是瘦得让人心疼了么!这位姐姐有点胖了吧!下巴完全是圆的啊!!!腰身基本没有啊上下差不多一样粗啊!乡下伙食居然那么好吗三叶姐姐?!
后面三叶晕倒以后一直在病房,这部分演得还不错,声音和模样就比较像三叶了,虽然咳嗽声听着还是特别假。

山崎的演员不是下垂眼所以长得不像山崎,但是演得整体感觉还挺像山崎的




剩下的部分明天补充吧。困

评论(5)

201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