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原谅我吧
我一天天的
没有个可以说话的人
性子大概都不能说是孤僻
我也知道我的想法太奇葩,随便说给别人听只会被鄙视被误解
原来倒是有个什么都能接受的人
不能信任,撵走了
怪我,怪我

每天有好多好多感想啊
开心不开心的
看了各种作品的吐槽
玩了各种游戏的推荐和抱怨
都没有人听。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出远门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去游乐园
都是我
陪在我身边的
一直都是我自己而已。

把想说的话记下来
就当说出去了
心里会痛快一点


有时候想
人间确实有很多美好
但是我享受不到
要是老这么没意思
那活着干啥
我拼命努力做些喜欢的事
尽量让自己觉得开心一点
还能期待期待明天

一个人去做这些事
感觉特别孤独
想有人陪
又觉得他们陪不了
不知道是太自卑呢
还是太瞧不起他们
又或者互相瞧不起?


评论(8)
热度(2)

2017-07-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