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记梦

🙄🙄🙄梦到我跟大团儿谈恋爱
🙄🙄🙄对梦里他三十多了还没结婚,圆滚滚还有点猥琐😂但人是真好。
梦里他仍然是国胖队总教练。
然后我经常跟他一起去训练馆。巡视队员的时候,有种特别强烈的我是“老大的女人”的感觉😂😂😂跟黑社会似的。每天开晨会一堆小弟跟我问好😂

【梦里还有一句:“XX街只有一个陈浩南!”应该指的是大团,但我真没看过古惑仔,一点都没看过,这句是怎么蹦出来的😂😂😂】

只有皓哥拿我当妹妹看,很照顾我😂😂😂
继科儿总有种想跟我说话又不跟我说的感觉,经常拿了吃的站我身边,半天没反应,最后下定决心一样把吃的丢给我自己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龙仔很怕我,也不跟我打招呼,我一瞪起眼睛(假装生气)避不开的时候他就给我鞠躬,然后赶紧跑😂😂😂然后皓哥和杀神就一起给我解释,这孩子怕生,让我别在意。
。。。可是梦里我都跟大团在一起三年了啊😂😂😂
大团还总是有点讨好我的样子,我跟他说不用这样,也不听,气得我发脾气,发完了他还这样。

剩下的记不太清,只记得和大团逛街去,大团很激动地拎了一大箱子钱(因为我不爱逛街),特别高兴地挽着我,笑得特别可爱😂😂😂感觉不是他给我花钱,是我给他花钱😂😂😂


醒来觉得想不通,梦里的我究竟是干啥的???

以及,做了这样的梦,对不起你啊王瑾姐姐Orz

评论(7)
热度(3)

2016-11-27

3  

标签

记梦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