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新节目

张继科要参加新节目了

照顾小孩子的。



居然一点都不期待。一点也不想看他照顾别人家孩子。而且综艺节目差不多上一次就受一次伤,也没看哪个节目组出来道歉。

是哦,又不是流量小生🙂奥运过去快三个月了,科儿的新浪微博才700多万粉,哪比得上人家上千万粉丝的大明星呢?

节目组凭啥给你和你粉丝道歉哟。

说好的封闭训练呢???

————————

今天才和老妈谈过,说我心理承受能力差的问题。

我这人是这样:如果提前说好的,那么发生什么后果我都能接受。如果提前没说好,就算结果比我预想得好,我也会不舒服。如果发生意外的坏结果,我很容易爆发。
约定好的事一定要做到,没约好的事尽量不做,不然我会带敌对情绪。
从一开始就把最坏的情况都想一个遍,这样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不会心慌,能有应对的办法。
但是意外毕竟是不可能完全避免的。

我娘反复强调,这就是心里承受能力差。

没法跟她解释,为了避免当面吵架,我选择闭嘴走人。

————————

幸亏继科儿没说过一定要去东京比赛。大部分人心里也清楚他的身体很可能撑不到那么久就该退役了。

说好的事要做到啊。

————————

怎么都在给博儿庆生啊。百科里他不是1.9生日吗?11.6是几个意思???
博儿真是天蝎???真的???92年的天蝎???
逗我呢🙂这么软的天蝎。
如果这样的话,周雨就比方博大了好不好……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