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我实在是好想弄明白web到底嘛意思🙃🙃🙃

他打乒乓球何止十年,真要算起来得二十多年了好不。他说的十年,算算大概日子,应该是从重回国家队开始算的吧。

具体的日子我不知道。他选择10.23发这条微博,应该也有深意的吧。

我☹️☹️☹️有点想哭。不过现在看来结果还算不错,于是当时那些不好过的日子,也可以云淡风轻,用一个“近十年”带过了。


底下评论有人说,这是web在鼓励他展望东京🙃🙃🙃你在逗我???
难道在大团心里,从他报世界级团体比赛开始,才能算走上乒乓之路吗???
大满贯的数学我不是很懂???
😂还有热评第一那位,你的数学是不是跟大团继科儿一起学的😂😂😂萌萌哒


还有🙂🙂🙂国梁啊,我跟你讲,你这样怼下去,以后他们都不发微博了没人陪你玩了
🙂🙂🙂三剑客以前发微博就不频繁,现在连赞都很少点了。就剩蟒偶尔还抢热评了🙂🙂🙂
我好想抓着你脖子晃,问你到底想干嘛???

然后我仔细想了一下,一,他有脖子???😂😂😂😂😂
二,就大团现在这坨,我晃得动???三十岁以前那身材还能勉强考虑下😂😂😂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