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胖球队食神探讨

发现我一直在写吃。
好像也只会写吃。
写什么文里都有吃。
这辈子最重要的事除了爱就是吃。

细思恐极。

要是我写王皓,估计就不是脆骨皓了,能写成国胖第一食神皓。最喜欢干的事是品评各处菜肴。就是未必会做。
😂😂😂乐乐粉会不会来追杀我。

杀神其实不会做饭😂他直播说来着。然而他给我一种大刀阔斧切什么都是大块结果炖出来还非常香的感觉。话说杀神可是南通人啊😂😂😂让他做东北名菜真的好吗???

庆幸一下我最喜欢的是科儿,是个不训练立刻瘦的主😂😂😂而且爱吃素。就算变成食神也不会胖太厉害。
不至于毁得太狠。

其实琳酱是不会做饭的,他就是偶尔买个菜还被拍下来了😂😂😂

我觉得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代食神的是龙仔。毕竟好吃的菜里肉菜还是多的。。

蟒啊?蟒这种心大过天的人,能吃饭就不错了。我看他是喝成长快乐长大的😂😂😂就知道快乐。话说蟒会做土豆丝。


博儿啊,博儿并没给我会做饭的感觉啊。非要说的话只能是心里憋着劲想做饭但是出手只能炸厨房吧——这是新闻报道不是我编的😂博儿把自家厨房烧黑了,再也不敢进厨房😂😂😂😂😂


小胖?小胖只是食量大,未必会吃。不过皓哥潜移默化影响,应该也会有点心得吧。

感觉大力哥家常菜手艺应该不错。

刘指导应该做的也不错……?而辉儿哥给我一种味觉出众放什么调料怎么做的都尝得出,人家只是不想做而已的感觉。


——————

写菜是不可能了,阿烟太太写得很好看了都饿,我也没必要跟这个风。

真想写,只能见缝插针,或者,全员厨师。

想一想老么想乐了😂😂😂

真·跟着我有饭吃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