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想写一个继科儿是直男然而撩得马龙不能自已的文

怎么所有的文都在虐科儿

我不管我的世界里只有科儿,可以被对手虐,不能被情感虐


————————

獒龙蟒三个互相纠缠太有意思了,可是写出来都是虐。不能细想。理个思路就算了

————————

暗搓搓想写刘孔。想来想去我都不记得。我开始看球的时候正赶上web剃头,原来还算好看,剃了头嫌弃他磕碜,然后输了球,再后来他就不打球了。

我就看孔令辉。乒乓球我真不懂。球类我都很模糊。要不是体育课选了很多年篮球我也不会篮球。只觉得孔指导好看,打球也好看,那个刘胖子怎么经常跟他在一起。小时候家里鞋盒子上都能有孔令辉。他和他女朋友看起来好幸福【现在别再劝复合了女方真不是好东西气死人】后来孔指导突然就退役了。

后来看二王一马,我只记得王皓是个胖子,从来没觉得他居然好看过。记得王励勤是个瘦子打球没有过花式浪我不爱看😂😂😂嫌弃马琳不够帅。在我心里他们都比不上刘国梁厉害。可惜孔才是长得好看的那个。

对了我居然还记得王涛。真的记得。就是不记得看的什么比赛了。

完全完全不记得陈玘。一点印象都没有。我都记得04王皓输球,我竟然不记得同届男双冠军陈玘。真神奇。

后来男队我就不看了。

女队看得多,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福原爱,东北大碴子味儿。邓亚萍就别提了,牛逼。等我会看了她都不打了我还伤心很久。那时候没有大魔王的叫法,只知道张怡宁厉害,特别厉害,王楠年纪稍微大一点她就超过去了。对后来的丁宁也有点印象。但是丁宁没有张怡宁厉害。


然后我有好几年连电视都不看,新人就都不认识了。

今年又重新捡起来。


评论(7)
热度(19)

2016-09-2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