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放飞自己写个小甜饼,但是不太合大家口味喜欢的人好少的样子……

诶我自己还挺喜欢的


攒了好多英文歌,感觉可以给獒龙写个系列。


刷了半天微博,感觉我还是深爱继科儿,我去写更新了。

发现我和马龙吃饭口味几乎一样,肉食,甜食,不过我吃茴香的。

我还是个真情实感的铁人粉。纯的。

皮肤白,说话带奶音儿,话喜欢憋着不说,说就打官腔。诶但是我会写下来啊,写得跟话唠一样。

另外我也不会打乒乓球。我只会篮球。只会一点。

我这样的都能喜欢继科儿,那他呢?



成都公开赛和鞍山的比赛我都有事,去不了了。电视上能看看就不错了。


希望年前能有机会去看一回现场

评论(7)
热度(8)

2016-09-04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