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说一下国胖队里我萌的CP-看我文指南

排第一位,獒龙。清水可逆。仅限清水。
是这样,我是攻控,一般萌本命all的。目前萌科龙,科我。没准哪天写个獒蟒或者獒all,但是!!!科科除我外的其他女性CP一律拉黑走好不送😂跟别人配随意,跟我科儿就还是算了。


以下排名不分次序。

双子星初代目刘孔,可逆。
二代目陈玘王皓,可逆。
小一辈里小胖好可爱哟,但是和周雨cp会不会耳朵坏掉呢😂😂😂


女队里萌楠宁,可逆。话说清水向也没啥逆不逆的?就是喜欢这种互相学习互相扶持互相怼的强强cp。
宁爱萌友情向。


国胖队视频不能补,补着补着我后宫就填满了😂😂😂😂



不过大家还是要多关注胖球和胖球队啊!多买票多看比赛!!!不枉刘胖胖一片苦心!!!


基情姬情还是看现场才爽,毕竟镜头不可能一直给你想看的人。比如今天北邮体育馆直播,龙仔上来不久就开始跟继科儿讲小话,旁若无人凑在一起,龙仔的嘴都快贴上继科儿脖子了🙄🙄🙄没眼看


我看到现场迷妹的图了!!!马龙亲了继科德肩膀!!!亲了!!!

谁教教我手机怎么在文章里贴图,我发出来留着

我受不了了我加cp标签了

很好🙂🙂🙂这很獒龙


评论(8)
热度(16)

2016-09-0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