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占地方。
5.7
其实今天也很心塞。同样爱着同一个cp,但是我却不喜欢你。如果讨厌的话就更……就是那种,我怎么会跟这种人喜欢同一个cp的感觉。
真的超级心塞的。这种时候占有欲就很强。不想分享。
我决定以后更肉文就这么更了23333偷偷更在以前占地方用的文里。因为除了点梗,实在很难拿出来给别人看啊。太耻了。
大概只有偶尔翻我lofter的人才会想起来吧。也就能看到了。噗!
坏心眼的我。

真的真的不爱盾冬冬盾啊。也完全对384无感。也不太喜欢拿他和misha放在一起。对于我,他俩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我喜欢你却不喜欢你刷的某些东西怎么办。
开屏蔽咯。大家都清爽。
不过我心里会觉得别扭一些。没能喜欢上你的全部,真是非常非常抱歉的。对不起。
对不起。

我去年十二月看了神夏,重新爱上福尔摩斯。随后就看了大腐。相见恨晚。对两只都是。但是萝卜眼睛大。于是跑去看妇联。看钢铁侠。看雷神。没看浩克。觉得诺顿的长相不合口味。。。剩下的就无心看了。
说起诺顿。因为看电视剧去补了红龙电影。两个主角的颜全都不喜欢。嗯,我肯定会被喷。这简直就是给别人留把柄。但是是实话,我也没什么可反驳的。支撑我看下去的是牙仙先生(←_←这个称呼……)和他女票,和茶杯的老婆孩子。牙仙先生是伏地魔演员啊orz我没仔细看演员表,认出他的时候吓了一跳呢。里面有他全裸镜头= =不,我不想说明什么。演技无可挑剔,故事节奏很好,但是颜。。。看不下去。
我真肤浅啊……自己都很嫌弃自己
顺带一提,谍影重重4里面,JR扮演的角色的长官是诺顿演的,当时真想刷绿鹰23333333
说回美队。1我是跳着看的。拆cp感太重。我看了妇联萌上铁盾和铁all,至今all铁不能。喜欢叫Tony妮妮,不太喜欢这样叫萝卜。把演员女性化了。不要。美队2看完了倒是很喜欢Bucky,但是我萌铁盾和寡鹰,你别来拆我cp好吗。
或者,为了表示尊重,我更喜欢叫你James 。不过会跟别人混起来,所以还在犹豫。比如波特他爹。比如卖卡哇伊先生【。
似乎开始有all鹰倾向了。我再等等,再定cp。

两个势均力敌、相似又绝不相同的人,有点相爱相杀的影子。好像很喜欢这个类型的cp?
比如银土。比如铁盾。比如兔虎(退圈了)。比如鬼白。比如EC。比如贱虫。
比如DC。←从Cass知道上帝走了之后,我就知道我再也出不去DC坑了,因为“我们的父亲都抛弃了我们”。人类的领导和天堂的领导。我所喜欢的各方面都已达成,更别说Cass对Dean实在好得过分,几乎每个天使都会说他喜欢Dean。就算是玩笑我也认了。
另一个很喜欢的cp类型是超强天才+追随者。比如瓶邪。比如福华。不过阿邪在沙海中霸气了,华生在大腐和BBC Sherlock里都变得强势了。其实是在向第一类型靠拢吧。
啊,这篇写得略长,更文也许会放到新一篇里。


评论

2014-05-07

 

标签

随手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