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满屏都要是新的小绿魔了吧。这孩子长相真是我的菜。可是我已经爬不了墙了。我已经有萝卜米沙一美,以及偶尔冒出的潮爷和堺叔,零星可见的哉叔,还有犄角旮旯藏着的卿。背后还有小总呢啊!一想到这么多人等着我去爱突然很累【喂!
很多人都只是喜欢那一点而已。就一点。只喜欢那个角色。只喜欢你的一部分。
对我来说已经够了。虽然也有完全喜欢的。

对某些人来说,恐怕要完全爱上那个人才算完。
也许你知道我说的是谁。
也许我说的都是真的呢。
我喜欢你那个角色,但我不喜欢你的行事风格。
可是说着这样的话,还是把人藏在了心底吧。就像准备过冬的小松鼠,把松果都藏在树洞里。等到外面落雪的时候,悄悄拿出松果来品尝。那里有整个夏秋的味道。
那里是一层一层的心事。
你和他,是不是一个人?
到底喜欢的是你,还是他?
究竟有什么区别?!
能分的清吗。
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嫌麻烦,一起爱或者一起不爱算了。
可是可是,某些人,你当真忍得住不爱吗?
舍得吗?
那家伙无论站在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宝贝阿。
你的眼里全是他发出的光,你的心里全是他留下的温暖,甚至你走在街上,坐在海边,还是能看到满满的他的影子。
好像完全戒不掉的样子。

哎,好像说出了了不得的事情呢。
当真吗?不当真吗?
能相信吗?

评论
热度(1)

2014-05-04

1  

标签

随手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