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随口说说本命

树洞向。超黑暗。超多负能量。没啥可看的。定时发发脾气以便我能快乐生活。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喜欢那个人。连带着他说的所有话都不想看了。画的图也不再喜欢了。

于是顺手就屏蔽掉了【。这种事情我常干的啦。

我自己本身雷点颇多,估计也戳了很多人的雷。本命的雷?

我就说说我自己本命吧。冲田总悟。他是以腹黑抖S和超爱恶作剧出名的家伙。然而猩猩还嫌不够又给他加了性转黑化恶魔附身之类的属性。看着一乐呵吧哈哈哈。有些桥段我的确也不喜欢。说的就是和土方先生关在一起那几话。后来被证实是小总干的。我觉得小总一向是有分寸的人,开玩笑都有度。比如他敢直接向土方开加农炮,就是因为心里清楚土方能躲过去。但是这里玩得有些过火了。所以有些生气,不爱看这一段。

但是无论怎么说,那是小总的一部分。就算我不喜欢,也是他的一部分。不可能剔除掉。我只希望他以后还是有分寸的人。当然这段其实也没有很过,土方没有死也没受重伤,只是希望破灭掉而已2333又被欺负了。只是我自己觉得有点过了而已。

小总是猩猩笔下的人物,本身就是他自己创造的嘛,他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咯。你说原著OOC,你他妈在逗我?!

所以刀鞘篇时,在小哔窝看到有人大骂卷毛,就因为他往土方脸上丢了一坨大便【……】,说他是渣攻,扬言从此退出银土党改换其他攻。我就呵呵了。卷毛该土方的欠土方的?命中注定要照顾他?他俩平时就没节操互相作对好吗!求你把同人脑补和原著设定分开好吗!!!银魂官方至今没给CP!非要算的话,可能土三是一对。只有这两个明确地表达了是“爱情”(土方自己说三叶是“心爱的女人”,而三叶也喜欢着土方,真选组旧部都知道)。还有近藤喜欢阿妙那不是假的啊,不过看阿妙的态度这俩人难成一对。

其余的CP全是脑补好吗!求你不要当做官配好吗!!!

还有性转篇时,有人大骂猩猩对土方不好,因为别人性转都是美女帅哥,土方变成了胖妞。于是那几人叫嚣着要土方脱离原作,“我只爱土方桑就够了,银魂简直毁了他。以后不再看原作,只看同人”

这尼玛是什么言论?!脱离了原作土方十四郎还剩什么?!就是个傲娇偶尔黑化嗜蛋黄酱如生命的家伙了吧!那真的是土方先生的全部吗!!!

其实我觉得猩猩超级爱土方的好吗。那个胖妞是仿照猩猩最喜欢的龙珠角色改造人19号来的好吗。他本身又爱恶搞,弄成这样子不是很自然吗。

不过有人不喜欢这种形象我很能理解。因为X子在同人画里才是胖乎乎软软的可爱妹子,原作里还是凶巴巴的胖得要死还有丑丑的麻花辫。土方先生一向清爽漂亮,大家接受不了还是蛮正常的。你说你不满要去砸猩猩的窗户或者干脆拒绝看性转篇,我都能理解XD不过即使外貌变了,但是X子的内心还是土方没错啊!【虽然同人里喜欢设定成温柔害羞的女孩子——不过土方在喜欢的人面前真的害羞到要死了好吗而且真的超级温柔_≤(:з」∠)_只是女孩子没有那么凶恶而已吧】

但是这不是让他脱离原作的理由好吗!!!别胡扯了!

自从看了这几种言论(还有人公开喊“我就是卷毛黑!”你他妈在All土里黑CP爱好者最多的攻君还有人支持你?!尼玛你们看的那是同人里的卷毛啊!!!别他妈连原著一起黑啊!)之后,我就渐渐远离那里了。不过也好舍不得。小哔窝翻译组真的超级有爱的说!好文好图一抓一大把!我这个人又没记性不记得谁说过那些雷人观点。。。唉。多说无益。




接着说我本命。我的确有雷点。我受不了娘化受小总←这个类型在青葱文里尤其多,所以超级讨厌青葱(不过讨厌青葱还有其他原因,以前说过,不提了)。明明是个男孩子,性格却跟小女生没区别。请注意我说的是那种娇滴滴的公主病严重的只会依赖别人的……哎哟我说不下去了。如果原作角色性格就那样,或者干脆是原创文原创角色,OK,没问题。【事实上我也不是没见过很娘很娘的男孩子,还有几个关系不错呢= =吃饭姿势比我妩媚多了!好吧我承认我是汉子行了嘛_≤(:з」∠)_】但是!我说但是,如果原作角色是个很man的人,或者没那么娘化,你写娘化看着顺眼吗?!看着舒服吗?!你索性写女孩子不好吗!

我当年刚入银魂坑的时候没定CP,什么同人都看,然后回原作仔细看各CP萌点——这也养成了我爱自拆CP的毛病哈哈。换个角度能看见更多世界嘛。

然后当时扫了不少土冲/青葱的文。小总一遇到危险就喊土方,每天黏着要求土方给喂饭,土方做的事一不合心意就开始念叨三叶姐姐什么的,你他妈确定你写的是小总不是阿紫?!

我当时就一口气没上来。等我清醒了就颤抖着关掉了页面。后来我发现同一个CP的同人里设定都差不多。大概也有人觉得这是萌点吧。我就决定,好吧,从此我避开这个CP就是了。

同人里本身就带OOC,完全还原总是不可能。就算作者自己也无法做到角色性格前后完全一致——如果他想要角色性格丰满的话。什么叫角色性格丰满?不就是性格有变化么!

当然,好的同人作品,你看完了会觉得人物还是原著那个人物,只不过演绎了新故事。就算有小小变化在故事中也是合情合理没有违和感。

不过这种真心少。大部分作品都是能感觉到有点OOC的,大概是随着设定和作者喜好有点改变XD有人写有的看我就该跑圈了!多谢各位辛勤劳作

不过也有的……嗯……有点严重……严重过头……感觉完全是另一个人什么的……个人萌点不同,默默走掉就好了。混合同人里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了。我觉得我那篇“Holmes家族系列”里的阿银就要悲剧哈哈哈哈因为非要把麦哥和阿银结合成一个人来写,不OOC那才奇怪呢(所以说满足自己脑洞的文真的很容易触雷,大家不要随意点开就是了,真的)

又比如说,有的人很喜欢男性角色女装,并且画出来发出来。有的人就超恶心这种。要是人家写了标签“女装”什么的来防雷,你还自己撞进去,那是活该_≤(:з」∠)_就好像跑到人家标明CP的作品下去拆逆CP,被挂出来骂都是轻的啊。



我这人性格有点问题。经常会偏向大家都贬低的,经常会讨厌众人都喜欢的

别告诉我这是为了平衡什么的,我不接受_≤(:з」∠)_

所以最不能做的事就是入圈。入不起。跟所有人拆逆CP的感觉更孤独,还不如我自己玩呢_≤(:з」∠)_

反正本来也是自己玩啊。

就偷偷的自己写文画画,偷偷跟喜欢的小伙伴交流起来,大家一起唠嗑一起花痴好了。

千万千万不要很多人一起。

无论什么圈,人一多了就会鱼龙混杂。吵CP吵角色吵剧情。吵吵闹闹。

挺怕首页上吵架然后站队的。两边都喜欢的时候尤其难。我一般向着有理的。可是那种纯是口味不同的吵架,听谁的是?

干脆就谁也不听,关起门来自己玩儿,等事情平息了再出来蹦跶。

明明占理吵架却占下风的,我会自己跑出来帮忙_≤(:з」∠)_其实蛮容易惹祸上身。我逻辑不咋地(你看我写文思路各种乱),又不会骂人,不是个好帮手。

然后我今天就又纠结了。尼玛这纯是各自口味不同好吗。跟好基友有话直说能憋死你吗?不指名不道姓拉起一堆人来反对……

算了,我声讨不起,远离就是了。


我好喜欢你。可是有些同样喜欢着你的人,我实在喜欢不起来。

各玩各的吧,好吗。

我写我的脑洞,他填他的坑。各不相干,如何?


一个我超喜欢的大大跟我说:那就回归原点,爱看看不爱看滚

一语惊醒梦中人

多谢指点!心结解开了呢。

其实就该这么霸气啊!要学会维护自己喜欢的东西啊!


哪怕写的是圣母白莲花娘炮受风骚淫党人尽可夫呢【。拿出点勇气来呀!要么就认错改正走上正轨,要么就死磕到底,我还敬你是条汉子!

我觉得我吧,我大概就是那种死磕到底的人,除非我真的觉得我错了。其实通常我还蛮和气的?很好说话,但是不太好亲近吧_≤(:з」∠)_就算我吵累了也不会轻易认错的_≤(:з」∠)_我这么自恋的人,一向觉得自己的文和自己的画都好可爱的人。

不过我也知道我画得不好写的也不好啦_≤(:з」∠)_看的不顺眼欢迎来提意见,有问题我都会尽量改的!

比如我觉得我最近画画技术好多了!好开心的!谢谢各位给我挑毛病的人!


讲话要有证据。乱喷的请你一条条列好理由哦。列不出来的信不信我磨叽死你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丧心病狂,不爽你来咬我呀。看谁咬得过谁【。


哈哈哈好了我不闹了。叽里咕噜打了一堆字觉得开心多了。反正胡乱打嘛。等我考完试回来我要写点好玩的东西!




















其实本文重点在这里:我4月份不算转载和牢骚写了20篇文啊!!!篇篇都在1500以上啊!!!平均起来三天两篇啊!!!没人夸奖我勤奋吗(´・ω・`)真的没有嘛(´・ω・`)

好吧我自己来。

我真是太乖了写了这么多字!!!鼓掌!撒花!!!


感觉我还是有点像精神病呢(´・ω・`)

能看到这里的你,要么闲得无聊,要么就是真爱啊啊啊啊_≤(:з」∠)_

直接拉到底看到重点的,恭喜你,你真聪明。没啥好奖励你的,可以点点梗,我写或者画给你看。有时间了发上来。不过太难的话。。。比如有人点的幽灵鲨和神明美,我至今写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写都觉得不对,只好先放着了_≤(:з」∠)_



评论(9)
热度(1)

2014-04-30

1  

标签

随手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