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对不起想看更新的各位……
之前参加的工作考试出成绩了我进了面试要准备准备😂😂😂
我没想到这个成绩出这么快。更新要延后了,应该也赶不上元旦了……对不起各位
我这个人比较容易弃坑,大家不要等,也许哪天你想起来这文过来看看我更新了😂😂😂



【重要】

刚才刷了一眼lo发现有人跟我写一样的梗,贱虫和总裁大三角还有圣诞……

我不想写了……妈蛋

为了防止撞梗我不上lo了。更新后再发吧。或者不如我直接弃文。妈的很气。为了写这个我真的很久不看贱虫,我连同人都不看了,好像还是避免不了。真的很气。算了,我太能拖,也许我提前写完就好了。

好气

评论(1)
热度(1)

2017-1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