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Holmes家族故事”系列设定

一看设定二字就能知道我又不要脸地打算开新坑了【。不过我会老老实实把镜中的你写完的。我已经弃过很多坑了。就算为了人品也会写完这个的。顺便还得想一个好名字。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个。好名字实在可遇不可求。顺便,SPN的霍格沃茨校园设定←这个是日常小段子,不是连载。想看连载的人可以洗洗睡了XDDD
以后一定要写个原创,题材就是悬疑推理,嗯。存之。

CP为银土(麦雷),福华,Destiel。还有我和小总【。

因为很多人雷混合同人家族设定,更何况还有作者混入。于是雷区提醒。

我再说一遍,雷区提醒。满足自己脑洞用的,再不写我会憋死!但是的确有雷!!!不想看不要进!!!



这个脑洞的来源是我一直管阿银叫大儿子,管夏卷卷叫二儿子,管Cass叫小女儿【不 正好Holmes家有三兄弟,安在一起算了。我前面写过一篇银魂XSherlock BBC的文《Have Dinner?》算是前传吧,以后也会算进来。
其实我一直觉得Holmes家那个没出现的儿子应该是大哥,夏卷卷是最小的儿子。但是小卡实在……怎么说呢,虽然长了张大叔脸,可是我觉得他真的没有那么大啊Orz所以算作小儿子了。
我当然是老妈啦。Holmes家麻麻很霸气的,但是我吧,估计就剩蠢了。你们看到麻麻出现知道那就是我演的就好了。如果有爸爸出现,绝对原型是小总没跑儿。看我ID不就知道了嘛XDDD
这个系列应该也是日常向,不过我会尽量把他们安排在同一条时间线上的。话说满足自己脑洞的东西要废话这么多做什么。
lofter只能打十个标签真是太忧伤了。


顺便说一句,孩子们都是卷发(小卡也卷,但是不厉害),鉴于孩儿他爹是个金棕色直发,我只能是黑色卷发了(头发就没卷过的人好高兴)。阿银的发色归结于变异【。
还有瞳色问题,阿银是红瞳,夏卷卷是金绿混杂,小卡是蓝色。小总是红瞳,所以,我的瞳色应该是蓝或者绿色,而且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中必然有人是金绿混杂。
真有意思= =我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黑色卷发蓝瞳具有欧洲血统的人。
家中其他成员还有一只名叫“红胡子”的狗,以及可能出现的猫。 有在考虑孩儿他爹的形象要不要换成萝卜福。虽然这样的话大儿子就会像是捡来的2333或者麻麻跟别人生的【。那么难道小总是前夫?【不! 算了,改天我做一张关系图放上来就清楚了。



大儿子:银时·福尔摩斯
可能根据需要写成Gintoki Holmes。33岁。基本替代了麦哥的地位,所以不会出现麦哥的名字啦。 

天生银发,卷毛,红瞳,随父亲。外形看起来最接近日本人。喜欢戴着帽子出门。 

人很聪明,所以才过三十岁就进了政府部门。现在在MI6工作。但其实超级懒散不爱干活。 

嗜吃甜食,微胖,近年来有秃顶的危险。 

常年随身携带一把铁木柄的黑色雨伞,也用做武器。是跟父亲学的日本剑道,剑术高超。不过身边保镖很多,一般也用不上 

有个得力的喜欢看手机的女助手。 

喜欢苏格兰场的警探Toshilou Lastrade,但是目前尚未有实质性发展。 

一个人在外面住,过节时偶尔会回家来。 

虽然毒舌,却是个疼爱弟弟的好哥哥。相比于温柔的Castiel,Sherlock更让他头疼。 

待补充 



二儿子:夏洛克·福尔摩斯 

也会写成Sherlock Holmes。30岁。 

黑色卷发。瞳色金绿混杂,遗传自姥姥。典型英国男性外貌,个子很高。

 智商很高,自诩为高功能反社会人格,对人际关系没什么兴趣。对他人也没什么兴趣。 

一心一意想成为侦探,知识方面偏科十分厉害,所以有时会看起来像个白痴。 

几年前认识了伦敦警局探长Lastrade之后开始为警局帮忙。为此也给Gintoki添了许多麻烦。但因为推理能力极强逐渐成为名侦探。 

从小喜欢欺负哥哥,却对弟弟不错。这也许是他表达关爱的一种方式。 

很喜欢小时候家里养的狗“红胡子”。 

目前跟舍友John Watson一起住在贝克街221B号。逢年过节时会被Gintoki强行拽回家。 

待补充 



小儿子:卡斯蒂尔·福尔摩斯 

英文是Castiel Holmes。17岁。故事前期在高中,后来去了大学。 

小时候是金发,长大后慢慢变成深棕色。蓝瞳。个子比哥哥们都高,但是性格比较安静,而且由于年纪相差太多,跟哥哥们玩不到一起。 

知识储量丰富,知晓各种大自然的秘密。偶尔也会看一些书或电影。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有点书呆子,至今没能成功拥有一个女朋友。 

似乎有点特异功能,不过他不敢跟别人说。 高中时在别人的怂恿下加入了一个社团“神之使者兄弟会”,认识了许多更奇怪的人。大家都很喜欢Cass。 

大学时认识了一个猎魔人Dean Winchester和他的弟弟Sam Winchester。还曾糊里糊涂地带着Dean回家过节。 

待补充



TBC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