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记梦

这个梦很玛丽苏?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兄弟俩一起喜欢我😂😂😂
刚睡醒时写的,想到哪里记哪里,写得有点乱。


梦里遇到了兄弟俩,都很喜欢我。

是在一个特别的地方上课。那个地方房子是木制的,好像中国古代建筑。
兄弟俩都不是人类,身体也不是完全像人。所以开始我其实有些嫌弃他们。但是这种生物是会吃人的。好像是种大昆虫。有些吓人。
哥哥长得比较帅,温柔一点。弟弟调皮一点。兄弟俩都有未婚妻。

一开始的时候我在学校里比较受欺负,总是将要挨打。兄弟俩在学校地位很高,是“校园一霸”,好像是因为父母很厉害,家里很有钱。他们的体型也比别人大一些。他俩带头欺负我,给我一种打我到半死再吃掉的感觉。我就拼命跑,身手十分灵活。学校其他人也总想偷空打我,但是没人成功。他们好像都不是人。
后来弟弟先放弃了追击,想要和我成为朋友。在学校领导看来,我们在谈恋爱🙄一起吃饭,一起上下学(???),弟弟虽然调皮还是很照顾我。但我觉得我们是成为了朋友。他想请我到家里去吃饭,我怕他骗我去把我吃了,就不同意。
后来哥哥发现了我和弟弟关系变好,也放弃了追击我。哥哥长得比较好看,更加温柔,更加照顾我。我怕他俩是改变了策略还想吃我,所以跟他们不敢太亲近。
兄弟俩年龄不一样,哥哥好像大一岁,弟弟跟我同岁,比我大一点。弟弟黑瘦一点,哥哥白一些。他们的脸长得有些像凶狐狸,也像一种昆虫(比如蚂蚁),头顶是有触角的。
兄弟俩选的课不一样,上课时间也不一样,但是我每堂课一定能遇到兄弟俩之一。这是他俩当初为了方便欺负我选的。后来关系变好,他俩上课时一定要坐我身边。弟弟主要各种逗我开心。哥哥主要是照顾我抄笔记。吃饭的时候就帮我打饭,经常请我吃饭。我比较穷,怕还不起,所以不肯让他们请我吃饭。帮我打饭还行的。
这哥俩从带头欺负我变成带头不欺负我,有人要打我他们还会直接顶回去,所以我还是开心的。
因为哥哥更好看些,非常聪明,也比较温柔一点,我心里对哥哥有一点喜欢。对弟弟没有。

学校像大学,主楼是中国特色木质建筑,很高,学校里还有长廊和各种亭台,但是也有现代化的有草有树的大学院子。我之前被人追着跑,经常利用地形逃脱。
学校是全科教学,什么都教。但是兄弟俩主修草药学,好像将来会当医药师。草药学学得特别好,这也是他俩学校地位高的原因之一。他们经常需要上山采药,白天黑夜风里雨里都得去,穿着雨披在山里飞,有时候要跑很远,十分辛苦。我有时候还人情,就帮他们一起采药。我比他们采得快,采得好,他们也愿意我去帮忙,但是只愿意我白天+晴天去,相对容易一些。每次兄弟俩采完药回来都第一个找我,兴高采烈给我看新采的药。
因为弟弟经常送给我花,各种各样珍奇的花,再加上一些风言风语,我觉得弟弟大概喜欢我,所以就想躲着他
哥俩没因为我吵过😂

后来他们邀请我去家里吃饭,我拒绝了几次,实在绕不过,被两个架过去了。他家很破旧,墙壁很油腻,很难想象他们家那么有钱。
他们家妈妈腿不好,坐轮椅,在家里像女王一样,控制欲很强,但是给我们做饭吃。他们家爸爸没什么存在感,有点畏畏缩缩的,不太敢跟母子吃饭。
能坐六个人的长桌,我和兄弟俩坐一边,妈妈坐另一边,爸爸缩在桌子侧面。

吃饭时兄弟俩的未婚妻前来找我,质问我勾引她们的未婚夫。我😮???谁勾引这俩了???

先是弟弟的未婚妻来的,她年纪大一些,还比较讲理。我又没勾引她未婚夫,而且兄弟俩和他们妈妈向着我,她吵不过我,气呼呼走了。

然后哥哥的未婚妻也来了,很小一个,大概十一二岁?比我矮一头,嘴里非常不客气🙄上来就骂我,我撂下筷子抓着她头发把她拎起来,人直接就变成了小方兔子(就像毛绒玩偶,方兔子???形状像纸叠的兔子,应该是她原型),开始嘤嘤嘤哭,我拎着往墙上撞了几次,问她:“老实了吗???”她哭着说老实了,我把她放下来,她就窜没了😂😂😂


嗯,吃着饭我坐着不舒服,就醒了。好像是枕头不对劲弄得脖子疼。

我给我妈讲这个梦,我妈说这设定可以拿来写玄幻小说😂😂😂
那什么,叫妖怪学园吧😂😂😂
梦里的世界,社会上人类的地位比妖怪高(没想明白原因),但是在学园里,妖怪的体力和智力都比人类高,所以人类受欺负。学园里人类也很少。我大概是梦里唯一不受欺负的人类,因为我就算是加入了“校园一霸”的行列😂

梦里的课还记得草药课和中国古建筑课。
草药课记住了怎样在雨天采草药——另外有些药必须雨天才能采。
中国古建筑课,那节课讲的是木结构建筑的承力点。我受益颇深,因为学校各种建筑都是木结构,我利用这些承力点飞檐走壁,逃跑非常快😂谁让兄弟俩一开始老是追着我欺负来着。我跑得快,没受欺负。开心😊
人类不能飞,那兄弟俩会飞。

评论

2017-08-23

 

标签

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