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每天都有人来教我做人

好想都杀掉啊🙄

真拿自己当回事


全职这圈,从一开始就没想要进,谢谢。

原先不喜欢它是有原因的。

看完书了累得要死,没有像别的作品那样,看完了觉得特别失落,还想找点什么来补充。

这本书没有什么我想汲取的知识,并没给我个人带来什么提高,讲的道理我也早都知道了

倒是有几个人物挺喜欢的。除了老板娘包子和叶修,旁人我也没啥兴趣


所以作者其他书我就不看了,扫了一下名字,没有啥感兴趣的。

真人剧已经不期待了。搜了一下新闻,全职真人版说是要让杨洋演叶修。

呵呵

那还是算了。真人版什么的,我就不看了。

连毁我多个男神,我不杀了他真是难出心中这口恶气


动画还有一些期待,有一些书中的场景我想看一看是什么样子。但是第一季已完,第二季最快也要明年吧。感谢原著创造出这些人物,不过动画版本在我心里排第一

不会有产出。也许下次再看会接着写一些感想和分析

现在我要去把第一季再看一次



【无论哪家的粉丝都不要来教育我,这样只会给你的圈招黑】

需要我以后把这句话放在每篇东西的开头吗???





评论

2017-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