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想填坑……

命中劫和1874还是想填的……

我最近比较闲啦

各位注意避雷


另外,在看全职高手!!!
不过看了一天半还没追上动画进度,也是着急
文字毕竟慢。我已经跳过很多纯粹战斗描写的部分了
不,不如说战斗描写太多了有些墨迹,影响人物塑造进度,网游小说都这样吗?

最喜欢的是包子入侵和黄少天,还没想好更喜欢哪一个,感觉可能喜欢包子多一点,动画里也是更喜欢包子,不过怕他这么自由散漫说不定走不到最后?

姑娘里喜欢陈老板,动画是季姐配音,一听就爱上了,这姑娘直爽性子火爆脾气,也对我口味。
想看看她知道自己招来的网管就是斗神的时候是什么表情,我还没看到那里,话说老板娘根本不用骗,说实话她都不信啊!急死人了!
要是我的话先搞个签名再说嘛


评论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