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今天打算写写大师父陆压,1874以及月半门更新【。
晚上要出去吃饭,要是一切顺利回来早,就先写更新。会发在子博那边,毕竟拆这边主cp。


然后说下《风云决》。停止了。不会更新了。错误太多不忍看了都😂😂😂当时要考试了,为了好歹有个结局这样写的。其实告白应该拖到冬训后两人住在一起,到继科儿过生日时。然后就开始黏黏糊糊连体婴儿闪瞎众人的虐狗生涯了。
我还有个刘孔番外,巨雷😂涉及产子产乳逆cp……这篇从风云决里小辉儿一出场就开始计划了😂然而雷得我自己都受不了,很想写然而又受不了😂三个月了我还写不出大段的东西(中间还丢了一回草稿)。可能过一阵子我雷出免疫力来就能写顺溜了……
其实前十章里埋计划了一条感情线,是邱哥→杀神。所以最早计划告密的人是邱哥来着,他误会了杀神和继科儿的关系所以……可是当时能查到的邱哥资料太少,贸然写了怕性格跑偏,就换了人,理由也换了。我没萌过美玉。

原本风云决计划长文的,打算一直延伸到里约,所以埋了很多梗,以为随着时间发展能逐渐对应起来的——我喜欢的几位作家都喜欢干这事,所以我也打算干一回😂可惜我埋的梗都没人发现😂那我就更不填坑啦。不过刘孔的部分可以在番外慢慢对应啦。

以后再写这条时间线的话,可能会换成武侠背景从那年冬训开始写,他俩还没在一起——也就是原本计划的时间线。

评论
热度(2)

2016-1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