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

一直写下去的人,一直会有东西可写。

一直不写的人,永远没有东西可写。

留着给我自己。

但是我每天能写下去的,大概只有那种随便写写的吐槽。



————————————

我是怎么迷恋上他的?

已经忘了?忘得太干净。渣都不剩。

但是所有在这过程中留下的习惯,都还在。以至于养成了下意识找人下意识看人不需要过脑子也能立刻锁定的毛病。

大概是毛病。虽然我很喜欢。


——————————————

要是八月能重来一次就好了。我死也不会开电视了。

可能近几年攒下的桃花运都折在这里了。

不过没什么好后悔的。喜欢的这个人很好,也很好看,觉得认识他之后,我的世界的确变得美好多了。

也许这是我好像从未存在的少女心里的英雄梦作祟吧。

虽然只要能看到就一定还会走上这条路还会找到他,但是,毕竟开不开电视,我还是可以选择的。

那样他就永远都是别人口中的“□□哥哥”,带着极清秀的长相和极勾人的双眼,于我永远是路人。

大概也没什么不好。另一种生活罢了。我的手机里可能反倒多出许多内存来放游戏呢【笑】

嗯。大概。

——————————————

我这人啊,情感太过丰富,如果找不到宣泄的出口,就会憋出毛病。

一个人生活当然没问题,但要是心里没有那么个人可以去爱去喜欢,我的生活大概就剩空洞无味,每日只是重复而已。

所以我注定要掉进哪个坑。不是这个就是那个。从一个里爬出来就会进另一个。有时可能分分身同时在很多坑里。

没有坑是不行的。

这样的话,这个坑还是很好的。人是心思通透的人,一眼就能看完,做事有思考又总是由着性子来,让人想气不能气,想笑又不敢。实力可爱。

周围人可能都蛮喜欢他,他却只找自己喜欢的亲近。在很多事情上他都能有机会按自己的喜好做选择,挺好的。

最有保障的是,哪怕有一天我从坑里爬了出去,那也只会因为我的心思变了,而不是因为他变坏了。

性格这么好,人品又有保障,长得也特别好看。而且脑子清楚聪敏。能喜欢上这样的人,是我的幸运。


——————————

不不不其他的都不重要,别人都能替代。我看的只是脸而已😂

面相手相我都能看结果,但我讲不出原因,也没法说得头头是道。这是我能力的局限,谁让我不钻研理论只犯懒查结果呢。

手相没机会看。面相上只知道晚年不太好。桃花眼会损掉很多其他方面的好运,直接或间接影响到老年。
而且伴侣脾气不小。他是个外壳硬中间软内心又很硬的人。比如……荔枝?两个人硬碰硬难免会有磕磕绊绊。
应该是会有孩子。但是没有手相做辅助,我看不出数量和性别。


评论(12)
热度(13)

2016-10-2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