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獒龙】直(1-7)

这篇好像有点獒龙蟒三人缠斗的意思。cp保证没标错。蟒只是嘴里跑火车。算是个现实设定。个人幻想,圈地自萌,与真人无关。
今天科儿有比赛,嗑太久,不然早就该发了_(:з)∠)_我也就是个为美色误国的昏君了。

——————
1.
“哥啊,”许昕吃着吃着饭突然凑过来跟他咬耳朵,“你说我师兄怎么样?”
张继科的筷子停下来,“什么怎么样?”
许昕继续扒拉饭:“我说人品啊。你说他当男朋友怎么样?”
张继科一口黄瓜呛了出来,咳嗽到快背过气去。许昕忙不迭过来拍他后背:“科子你别吓我,你死了我怎么办哪。”
张继科的脸黑红一片,憋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咋的,你要殉情?”
身后突然“当啷”一声,是马龙。
“对不起对不起,”他带着一贯温和的笑容捡起地上的不锈钢餐盘,“我手滑了。你们慢慢吃。”
两人呆呆地看他走远了。

2.
张继科是个直男。耿直的直。
具体表现在有话该说从来不憋着,经常给人拆台,常年戳人伤口结梁子。
而且越是对着喜欢的姑娘越会这么干。以前谈恋爱的时候,见天怼人家姑娘矮,胖,一笑眼睛就没,后来姑娘终于忍受不了跟他掰了,他倒老实了。赶上事业上升期,没有更多心思分给这边,再加上老爸不允许,索性暂时不谈了。
但他喜欢被人重视被人围观。他天生俊俏的脸和亡命徒的性格,给他招了一堆小姑娘奋不顾身扑过来,也不乏坚持不懈追求他的,让他走哪都像众星捧的那个“月”。站在舞台中间让他更来劲儿,台下一群人为他尖叫他也觉得特别开心。
乐此不疲。
反正没有女朋友管着,谁还不能撩撩妹了?

3.
张继科也有温柔的时候。帮人打饭,给人跑腿买水,伤病休息指导,一言不合就带人下馆子什么的,他都干过。甚至这个号称有洁癖的人,会跑去给队友洗衣服。
球场上迅猛威风,私下里还挺温和可亲的。
这人就是个矛盾综合体。
许昕趴在床上,看着在阳台吭哧吭哧手洗球衣的张继科想道。
他右肩旧伤厉害了,下午训练回来就趴床上哼哼。张继科进屋见了,二话不说就把他换下来的球衣扔洗衣盆里准备开洗。
许昕感动得要哭:“哥啊你太好了!小弟无以为报不如以……”
张继科冷冷地回过头来:“别把鼻涕蹭我床上。”

4.
“许昕在吗?”
有人敲门。声音熟得很。
“在呢师兄!”许昕抻着脖子喊。
门没锁。马龙推门进来,看看阳台上的张继科,又看看许昕,拍拍他:“还疼吗?”
“疼。”许昕龇牙咧嘴试图博得师兄一点同情。
马龙笑笑,就势坐在张继科床上。许昕见了高声告状:“科子我师兄又坐你那圣洁高贵从来不让我碰的床……”
张继科拧干衣服,起身打断他:“龙可以随便坐。他比你干净多了。”
马龙笑得有点不好意思:“哎哟继科儿,别老欺负我师弟。”
“没欺负他。”张继科说着把衣服晾上,“龙,你有要洗的衣服吗?”
马龙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没有,我换过了。洗衣机转着呢。”
张继科点点头,吹了声口哨,走过来和马龙坐在一起。两人一起看着许昕。
许昕:“科子你看我是不是正在发光发热?”
张继科眯起眼:“发热有助于你肩膀恢复。”
许昕“……QAQ”

5.
马龙家父母跟国家队别的父母有点不一样,总希望孩子低调像个普通人,时不时还催催婚。毕竟马龙也二十多岁了,再过几年也该考虑结婚了。听那意思已经有人选要给他了。马龙说我想专心打球暂时不考虑这个,老爸听了就要发火,妈妈赶紧打圆场:“先认识认识,谈谈恋爱,结婚不用着急。”
马龙叹了半天气,决定退一步,说对象自己找吧,找不到再去相亲。
爸妈勉强同意。老妈加了句“那你年底带回来给我们瞅瞅”。
这都十月了,最多还有四个月就过年。马龙放下电话就犯了愁。他从小一心打乒乓球,基本天天待在球馆里,哪有那么多机会认识姑娘们?就算女队也不行啊,男队女队不让谈恋爱,再说女队员性子都比较要强,他也不太敢要。
况且他似乎,也不是很想要女孩子。

6.
马龙训练时状态很不好,许昕悄悄蹭过来问他怎么了。马龙别扭了半天,最后还是说了。不过没提性别的事。
许昕一拍大腿:“这有何难!你看我给你发动群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
马龙扯着他衣领把他拽回来,怕旁边球台听见,只是摇了摇头。许昕瞧着他:“怎么,你不信我?”马龙嗫嚅着:“倒也不是……”许昕反倒自嘲地笑起来:“也对,要是我没安好心把漂亮姑娘都给你拦下了呢?看咱俩天天日日黏在一起难保不会有点啥……”
马龙给了他一拳:“话说过了啊!”然后忍不住瞥了一眼张继科,看他没注意这头,又指了指许昕:“你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整天嘴里没个正经的。”
许昕左右扭着躲开他的手指:“哎哟我的亲师兄!亲哥哥!我偷着给你问总成了吧!偷着!”
最后两个字声音有点大,一下子把发呆的秦指叫了回来:“许昕!你俩干啥呢不拉球?!”
“拉什么球拉球,我又没吃球我怎么拉。”许昕顶着嘴,看秦指起身要揍他,赶紧跑球台那边去了。

7.
许昕还真上心给马龙问去了,晚上趁马龙舍友不在,偷偷摸进他宿舍给他做汇报:“秦指钟指都说没什么合适的小姑娘,肖指说他回去问问,大力哥说没有,琳哥说看他行不,刘指还没碰到,女队那边我托皓哥给你问去了,杀神我没敢找……”
马龙对他这效率感到十分惊讶,大半天能问这么多人了:“你提我的名字了吗?”
“那我能提吗?”许昕拍着胸脯,“我是个多靠谱的人。我就说是一同学。”
马龙摇摇头忍住了吐槽,又想起来:“你问……继科儿……了吗?”
“就他那眼光……”许昕啧啧道,“中午我正问着,你给打断了。”
马龙垂眼“嗯”了一声,语气严肃起来:“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俩要上演张密欧与许丽叶呢。”
许昕假意捂住胸口深情朗诵:“张密欧啊张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张密欧呢!”
话说完了两人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又说了一阵,马龙拿起手机看着时间:“不早了,该睡了。你出来时有没有跟继科儿打招呼?”
“没有,我这不是秘密跟你汇报嘛。”许昕挠挠头,“他应该不知道我在这吧。”
“现在知道了。”马龙一边打字一边说,“他短信问我呢。”
“师兄,”许昕哭丧着脸看着他,“我是不是你捡来的?”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1

157  

标签

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