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SPN/Cockles/Destiel】镜中的你 第十一章 念小卡米沙半含酸

涉及RPS慎入。CP为destiel和cockles。
文中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咳咳,请牢记,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题目暂定。
本文想讲一个Jensen爱上Castiel之后的故事。
不想涉及任何一方演员的妻子和孩子,所以大概算是某种AU。

我知道Cockles最近发了大糖,不齁死人不算完的那种,但是我并没有仔细看呢,所以目前也别指望我会把它写进去。。。等我有时间的时候,我会慢慢视奸你们的微博的,等着吧哈哈哈!
题目来自@大朙湖畔星巴克 ,大概来自她的观后感XDDDD我觉得特别合适,就用来做题目了2333在此表示感谢!!!

——————正文——————
Misha的房间很整洁,不过床上却是一团糟。看起来他开门之前一直躺在床上。Jensen偷偷四下打量着。他并不是第一次进Misha的房间,以前他也去过Misha的拖车或者宾馆的房间,不过两人这样单独相处一室还是头一次。他突然体会到小时候偷偷做坏事的那种兴奋感。
Misha穿着松垮垮的T恤和睡裤,模样很是无精打采。Jensen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药瓶和温度计,转而问Misha:“你感冒了?”
Misha看了他一眼,没有吭声。Jensen抬起手想摸摸他的额头,被Misha一偏头躲过,但是肌肤的接触他却没躲利索。Jensen惊讶于手指摸到的皮肤温度:“发烧?……有没有吃点药?”
Misha没有回答,绕了个小圈,最后坐在沙发上,才用懒洋洋的声音回答道:“懒得吃。又不厉害。”
Jensen的眼睛一直粘在他身上。这样的Misha实在是少见,因为他一向都笑嘻嘻的。像这样明显不想搭理人的状态,Jensen有点不知道怎样应对才好,只好傻傻地看着他。
Misha瞥了瞥他,看向窗外:“你就那么站着吗?”
Jensen被他一点,如梦初醒,才想起来找地方坐下。可是Misha已经坐在沙发上,屋子里只剩床可以坐。Jensen稍微看了一眼,还是不太好意思坐在Misha刚睡过且还没有整理的床上——那样似乎太亲密了些。虽然他能很自然地在Jared的床上嬉戏打闹,但是对于Misha,他还是怀着一点敬畏的。
“呃,我还是站着就好了。”Jensen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讪笑着说。
Misha将他从头打量到脚,不情愿地向旁边挪了挪屁股,示意Jensen坐下。
Jensen有点惊讶,不过他还是迅速坐在了沙发上。现在Misha与他之间的距离不足一米了,但是却不肯看他一眼,一直看着窗外。
Jensen偷偷看着他,目光细细地描摹着他的轮廓。沉默着的Misha和Castiel几乎没有区别。两人本来就有一模一样的外表,只在性格有所不同。现在的状况下,他简直分不清这两人了。说起Castiel,Jensen忍不住想起他生气的模样,感觉上要比面前这位可爱得多吧,因为Cass虽然总是跑掉,但还是会回答自己在想什么的。可是Misha就很少吐露他的真实想法。不过那个家伙经常满嘴跑火车,就算说了实话,又有谁会信呢?
Jensen还在勾勒Misha挺翘的鼻尖曲线,Misha突然开了口:“你来找我什么事?”
Jensen的目光移回到他的眼睛。Misha的眉头微蹙,表情似乎在埋怨Jensen的沉默。Jensen用力眨眨眼,把脑海中突然浮现的奇怪景象甩出去,才回答到:“我来……我想找你谈谈。”
“谈什么?”Misha没有看他,认真而专注地盯着自己右手指甲,也许在考虑修剪它们。
Jensen一怔,随即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些,然后才鼓起勇气说到:“Misha……Misha你……在生我的气吧……”
他的语气实在太不确定了,Misha的嘴角向两边扯了扯。然而Jensen很快就确定那是自己眼花,因为Misha的声音平稳极了,一点也不带笑音:“没有。我说了,没有。”
怎么可能。Jensen在心里默默地吐槽,有本事你看着我说这句话啊。但是Misha的中指指甲似乎出了些问题,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那里了,完全腾不出功夫来关注Jensen。Jensen暗暗攥紧了拳,直直地盯着Misha枕头上的装饰:“Misha,我问你句实话,行吗?”
Misha仍然在看他的指甲:“什么?”
“你……”Jensen咬了咬牙,闭眼问到:“你也喜欢Cass,是么?”
Misha的动作停住了。他转过头看看着Jensen,从头打量到脚,又从脚打量到头,冷笑一声:“呵,我为什么不喜欢我自己?”
Jensen略带忧伤地看着Misha:“特别喜欢吗?”
“特、别、喜、欢。”Misha一字一顿地回答,又加了一句:“这就是你的问题吗?”
不是的。Jensen在心里喊出了声。可是如果要问他究竟想问什么,他还真说不上来。只是似乎有个问题堵在胸口,堵得他浑身不舒服。
“……嗯。”Jensen只好点点头,“我也特别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
“有多喜欢?”Misha恢复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却还是看也不看Jensen。
Jensen没有立即回答。喜欢上一个虚拟角色对他来说有些难以启齿,更何况那角色的扮演者正坐在他面前。意识到这一点之后,Jensen突然发现屋子里没开空调,他已经冒出了一身细密的汗珠儿,可是转念一想,Misha好像还在感冒,不开空调是怕再受凉吧。
想到这里,Jensen感到放松多了。他看了一眼Misha,又不得不移开目光——他实在没法看着Misha说这样的话:“如果我真的是Dean,Cass远比现在幸福。”
Misha惊讶地抬起头,眼睛瞪得圆圆的。然而几次呼吸之间,他的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就连声音也低沉下来:“请你出去吧,我想休息了。”说着,他靠在沙发上,双眼都要闭上了。
Jensen还想说什么,但是Misha明显不想听了。他只好站起来,犹豫着说了句:“记着……好好吃药。”Misha动作一僵,闭着眼点点头。于是Jensen慢慢地、几乎是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Misha的房间。


——————TBC——————
如果看的时候想起了红楼梦第十八回……恭喜你跟我有同样的脑洞XDD
人物开始ooc了。。。话说这个设定本来就是个ooc Orz我对自己无语了。
争取有时间就更新。不过经常回来后很累就想早早睡觉不想写字。。。唉orz

后面会开始有点虐。也许开始跟见面会对不上了。我还是尽量符合。尽量。
谢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