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SPN/Destiel】《远行抄》道士丁X神仙卡,有乱入,天雷慎点!!!

本文设定是道士丁X神仙卡。用中国古风的设定去写欧美cp,可能涉及前世今生,一定有雷!慎入!
这篇是天雷。我再说一遍,这篇是天雷!!!还有大光明神功教(可以理解为神仙版明教)和作者乱入(可以猜猜哪个是我,猜对有奖XD),OOC应该也会有!想要看的提前做好心里准备!
|
|
|
|
|
确定要看?
|
|
|
|
|
现在后悔右上角点叉还来得及。
|
|
|
|
|
|
|
看到这里的,谢谢支持。我们开始。首先说明,温地恩(人称丁哥)是驱鬼为主的道士,自然划入茅山派。文中出现的咒语是我随便查胡乱写的,全都不要当真!我以后会弄好的填进来,但是目前的版本,咒语一个字都不要信。它们的可信度远低于SPN中他们所念的咒语。

人名翻译,防雷:
温家:父,温江。兄,温地恩。弟,温山牧。妻子被妖魔害死之后温江做了茅山道士,斩妖除魔,成为一代传奇。后来子承父业。有老朋友辛鲍博。
大光明神功教:教主,萧翠儿。圣女,辛月。左护法,戴追。右护法,程明。五大教(金木水火土)中水部领主:米元生。水部教徒卡斯。以上几人目前都在神教总部,偶尔会下山。
听着就跟我大舌头一样= =

————我是正文分割线————

1.

“我是天目,与天相逐。睛如雷电,光耀八极,彻见表里,无物不伏。急急如律令!”
温地恩念完咒语,大喝一声,点燃了符纸。但是很奇怪,屋子里什么也没出现。从幼年起温地恩就跟随父亲行走江湖,驱鬼除魔,如今也小有名气,人称“丁哥”。刚才他在屋子里坐着,突如其来的一阵波动震碎了他的窗户,于是他立刻起身驱鬼,却没有效果。这不可能。还没有什么鬼能到了这时候还不显形。
温地恩稳了稳神,仔细回忆了一遍步骤,又做了一次。还是什么也没有。他按着剑朗声说道:“是哪里来的朋友?请现身说话!”说了几次,门外终于有了点动静,似乎有人站在那里。温地恩握紧了破魔剑,紧盯着门自己打开。走进来的是一位身材颀长的青年,穿着不合身的米色长衫,发髻梳得歪歪扭扭,却掩不住其干净清秀的面容。他好奇而晶亮的双眼打量了屋内一圈,最后视线落在温地恩身上,引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温地恩没有犹豫,直接将手中的剑刺入对方胸膛——他在门的附近画了许多驱鬼除妖的符咒,能走过来的无论是什么,道行一定不浅。
但那青年居然连血都没出。他略带惊讶地看着温地恩,然后自行将剑拔出,毫发无伤。
“你是何人?!”温地恩吓得后退一步。他的破魔剑砍杀妖物从不失手,今天居然还比不上普通的铁片。这实在太匪夷所思了。
“我叫卡斯。”那人回答得很认真。
“不,”温地恩觉得自己头上冒出了黑线,这回答好像有点跑题啊,“我是说,你是什么?”
“我是大光明神功教水部教徒。”卡斯微微歪着头,带着微笑,“按你的理解,我是个神仙。”
“这世上没有神仙。”温地恩严肃地盯着他,皱起了眉,“不然现今世界妖魔横行,他们都干什么呢?”
卡斯抿起了嘴。温地恩注意到,对方那双眼角略下垂的眼睛水汪汪地充满了忧虑。然后卡斯开口了:“你不相信好事,地恩。这世上是会发生好事的。”
“叫我丁哥。”温地恩命令道,显然不太习惯卡斯这样的称呼。
卡斯歪过头看着他,似乎在思考什么,随后点了点头。

————TBC————

我过几天会在这篇下面补完,尽量不开新的来发。古风的欧美CP果然好难写。。。不过也许跟我从来没有写过古风有关orz我为什么一上来就给自己一个大难题呢?我一定是闲的orz脑洞开得太大了。。。
这篇大概会是清水的,想看肉的可以不用等了。
我就写几个片段好了。长篇细论没有太多意义。况且不是要写没头没脑的短篇吗?这么奇怪的设定写不长是应该的,虽然明明有很多故事可说,细细写起来必然是大长篇orz我才不干呢
题目是胡扯的,谁知道他什么意思。等我想了更好的要改掉orz竟然想不出一个合适的典故,简直心塞orz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