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关于“爱”的一点儿争论#Destiel#

我最终还是重新打了一遍呵呵_≤(:з」∠)_原文放到下面了。

我个人比较喜欢文字版,稍微修改了一点。不过微博上的话图片看着方便。

专注发小甜饼一万年!!!



CP为Destiel,性质为小甜饼
PG级是因为有性暗示→_→不过没有描写

Dean和Cass在“爱”这个问题上有点小小的争论



“那么,”Dean犹豫了一下,说道,“你爱我。”
Castiel的眼皮似乎动了动:“神爱世人,Dean,天使也是。你是人类。不要忘记这一点。”
“不是这个意思。”Dean挠了挠头,“我是说,你特别爱我。”
“天使平等地爱世间一切人,Dean。”Castiel的语气听不出任何波动,“没有偏爱。我爱你,爱Sam,爱Bobby……”
“打住,”Dean举起一只手,“免得你接下来说出‘我也爱Crowley’这种话来。”
“我不爱他。”天使皱起了眉,“他可是恶魔,Dean,你忘记了吗?”
他责备的眼神好像Dean说出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于是Dean放弃探讨这个话题,提高了声音:“那么,请你现在站起来,从我的浴缸里出去!或者穿上点别的什么衣服,该死的!”他扭过头,并且把自己脸部持续高温归结于水温太烫。
“为什么?”Castiel低头看着自己【只】穿了一件风衣的身体,“这不是你刚才祈祷的吗?”
Dean想不出话来反驳他。谁还没有过洗澡的时候解决点儿“问题”这种经历呢。怪就只能怪他刚才无意间说出了“上帝啊我希望Cas只穿着风衣坐在这里”,结果下一分钟天使就坐到了他腿上!他连扯浴巾都来不及。
至于天使为什么这么神速实现了他的愿望,Dean震惊十秒钟后,得出了刚才的结论。“你爱我。”但是天使显然不这么认为。
“可是Cas,”Dean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Cas,那是随口说说的,不是祈祷。”
“你提到了上帝,”Castiel固执地说,“还说了一个愿望。这就是祈祷,Dean。而且,”他的视线顺着Dean的身体滑下来,“今天是星期四。”
Dean现在十分庆幸浴缸里有厚厚的一层泡沫,他的身体好好地藏在下面呢。不过他也怀疑泡沫究竟能不能阻碍天使的目光。
“星期四怎么了?”Dean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些。天使容器的重量还压在他的大腿上,浴缸里的水又是如此的温暖,他必须努力控制自己的思绪不去探寻天使是不是穿了内裤。嗯,这么滑,似乎没有。
“我是星期四的天使。”Castiel有耐心地解释道,调整了一下坐姿,“我帮助所有在星期四寻求上帝帮助的人。”
“可你现在显然只帮助了我,”Dean终于抓住了破绽,“即使我没真心祈祷。所以你还是爱我。”
“不,”Castiel似乎有点生气,“我只是被要求优先执行你的愿望而已。既然你坚持,我去帮助下一个对上帝祈祷的人好了。”说着,他就要起身。
“等等,”Dean把他按回来,“我的所有愿望吗?”
“……是的。”天使迟疑了一下才回答道。他感到隐隐的不安。猎人脸上的笑容似乎没那么简单。
“那么,”Dean努力装出一脸严肃的表情,“我希望你爱我。”
“Dean,你不能祈祷得到你已经得到的东西。”Castiel的声音有点颤抖。当然,也可能是猎人突然把手伸进他的风衣里面的缘故。
“所以,你还是承认你爱我咯?”Dean笑起来。Castiel还想说什么,但是雾气中他渐渐变红的脸已然没有说服力了。
Dean轻轻握着他的手。这场争论算是圆满结束了,但是泡沫之下,他还有个重要的“问题”没有解决呢。我们的猎人打定主意要让这个星期四过得特别一点儿。


END




------------------我是智商的分割线------------------



你知道吗!我他妈的心塞了你知道吗!!!!!

我他妈摸鱼了一个小短篇,忘记存文字了,妈蛋所有的图片识别都不好用!!!

老子他妈的折腾到快凌晨四点!!!妈蛋的!!!

火大发了!!!

先丢图片上来算了

等我找到方便点的图片识别方法

或者我能有耐心重新打一遍

妈蛋老子心塞!!!心塞!!!心塞!!!!!!!!!!!


唯一的安慰就是这篇真的是小甜饼,多读几遍消消气好了_≤(:з」∠)_

我爱小甜饼!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