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请受控尽量避免看我的文吧

风云决在本博全下,不会出本。大概也没有txt了。
本来想我自己全修一遍自己出个txt,但是时至今日已经完全没有那样的耐心,我的电脑上积灰已经厚厚一层。
文写得不好,我自己知道。只是一个梗和一个联系现实的决心支撑的东西。本人确实才疏学浅,写稍微长点的文就心有余力不足。我努力练笔。完全不写的话文笔会越来越差。请看到的人当个乐呵看就好,不要太在意。
另外al已经出坑。还有胖圈两个其他cp的故事,梗还在,可能也写不出来了。不要等了。


惊觉今日已经1222,再不写总裁恐怕连新年完结都赶不上了😂我这几天事情多,会尽量努力。
其实在犯懒,明明记着有很多人想看后续呢,但是又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我的故事没有很好,虽然我想了个很高的立意,但是我本人能力恐怕不足以写好它。

另外我确实是攻控,各种cp都偏爱攻(destiel除外啦),对受的感情和了解没有对攻那么深。所以我写的受应该是很容易ooc吧,我尽力控制。恐怕受控看我的文会生气。
对于贱虫两个,小虫这边我只看过几部电影,一部动画和一点点小虫自己的漫画,感觉人物了解不是特别多。托比虫加菲虫和荷兰虫,我比较偏爱加菲虫,手长脚长的小话痨比较符合我心里小虫的形象。但还是觉得漫画里那个好邻居形象更立体。小虫是个非常心善的人,我想我写不出他那么温和那么好,希望大家看到我写的不要骂我。
感觉上对贱贱了解多一点,毕竟还是看过一些漫画的。虽然每一部里的贱贱好像都有点不同😂。幸好有人贱人爱汉化组啦,超喜欢他们这个组,我看的漫画基本都是他们汉化的,思想风格语言风格相对比较一致。希望我能写出贱贱在话唠有趣和血腥之外好的一面。

总裁这篇文是基于贱虫刊的世界观写的,贱贱和小虫都不是电影里的形象,请大家注意。

三个希望:
1.希望我能在新年前完结(圣诞完结更好了?)
2.希望至少能写出我所想的部分的80%
3.希望不会被骂,因为我虽然脾气不好,但确实不怎么会骂人,也不太会吵架,打不到人我会非常憋气🙃

评论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