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都怪彼得帕克!②

哇我赶上日更啦?

【灵感和背景大体来自来自贱虫斜线刊。彼得帕克和死侍和蜘蛛侠的大三角😂这个世界没有夏珂拉女王。】


彼得·帕克今天醒来就很高兴。昨天他接到了死侍打来的电话,邀请他一起出去玩(虽然他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拒绝了),这说明他的社交实验*很成功。死侍确实在慢慢变好,他最近出任务都会很努力不杀人,不过如果他在达成这个目标的同时能不给彼得打电话喋喋不休那就更好了。

彼得·帕克觉得死侍能成为一个好人。他想看着韦德变成一个好人。

虽然圣诞不能跟死侍一起度过让他觉得很遗憾(他还挺想念那些不合时宜的笑话的),但是,他已经打算下次见面就跟死侍一起出去玩。说不定新年就能成行呢。这个计划真让人激动。

彼得从床上坐起来,想要订份外卖做早餐。他选择了墨西哥卷饼。付完钱以后他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那么爱吃辣。说不定是受那个雇佣兵的影响。那家伙能用好几种语言说“墨西哥卷饼”这个词。听得多了可能就记住了吧。

彼得起身去洗澡。洗到一半时门铃突然响了。他只好披上浴衣出来,下意识去看时间,这次外卖好像意外的快啊。他一边擦头发一边打开了门,瞬时脑海中只剩下一句话:

下一次来了。

死侍正站在门外。用枪指着他。



彼得十分庆幸自己的蜘蛛感应快过了死侍的开枪速度,不然现在在地板上躺着的就是他了。说不定脑门上还要多一个洞。

被彼得控制住手脚压在地板上的死侍歪着头:“嘿,作为一个公司老板,你的身手可真不错。”说着他的眼神滑向下方:“你的身材也挺不错。”

彼得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浴衣系带开了。他有些尴尬地松开压制死侍的手,站起来整理好衣服,拉开椅子坐下,问道:“死侍?你来干什么?”

“我?”死侍坐起来揉揉后脑勺,“我是来找你谈判的。”

彼得心里一紧。谈判?谈什么判?这家伙该不会知道了什么?不可能,他是死侍,而死侍是个白痴!他不可能知道的!

“你的谈判就是对着别人的脑袋来上一枪吗?”彼得控制着自己的声音,让自己听起来更像一位领导者,“亏我还听信蜘蛛侠的话,以为你最近成为好人了呢。”

听到“蜘蛛侠”这个词,死侍的动作明显收敛了很多:“是的,我当然有在做个好人,你知道为了给他留个好印象我都做了些什么吗?Boom!Boom!以及Boom!的事情全都不能干!……呃,我是说,我正是为他而来。而你,”死侍突然站了起来,语气十分严肃,“你为什么不能给你的‘纽约好员工’放个圣诞假呢?就算他是超级英雄你也不能这样压榨劳工,斯克鲁奇先生**……”

彼得听着他的话微微挑眉,几乎要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他盯着仍然没有停嘴的死侍,心里有了一个更加大胆的计划。比跟死侍一起在新年出去玩还大胆。

“抱歉,侍——死侍先生,但是超级英雄是全年无休的。”彼得说着耸了耸肩,“我们尚不能完全预测犯罪分子会在何时何地出现。总要有所准备。”

死侍撇撇嘴:“口气跟小蜘蛛一模一样。”

当然一模一样。彼得在心里吐槽,根本就是一个人。

“看来你的好朋友不能陪你过圣诞节了。”他站起身,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不知道我能不能邀请你跟我一起过圣诞呢?顺便看看你的‘好人改造’进行得怎么样了。”



*:见贱虫斜线刊第四卷。小虫想通过自己影响韦德,让他变成一个好人。
**:《圣诞颂歌》主角,一个富有而吝啬的老板



还有人没看贱虫斜线刊吗!那么多官方糖你确定不吃吗!!!快去搜索关注人贱人爱汉化组!微博和lof都有!他们汉化了很多贱贱相关的漫画!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