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感想:
小神乐看着还挺好的,一开口我想哭[笑cry]声音真是相当低了,不像一般少女那么清脆。
高杉好像颜值和个头都不太够的样子……鉴于演员是……我还算认识,我觉得大概是妆容的问题?或者是下巴的问题,牙齿有点外突。高杉这个打扮,只有下巴轮廓露在外面,下巴不完美的话真的受影响。

其余人没啥可吐槽的,各有各的惊喜。
作为一个总悟本命喜欢银冲银的人,可以说非常满足了。小总一共出场几次,几乎每次都是“旦那旦那”叫个不停,现场有阿银的时候就一直跟阿银说话。那种“我只在乎你”的感觉非常重😂非常非常满足!
但总体来说小总镜头还是少。非常少。看不够。怪不得会拍三叶篇。
不过我不喜欢三叶篇。希望下次拍动乱篇!从宅十四开始拍!!!我三刷打底!!!动乱篇我总超级帅!!!

阿银真帅。真的帅。声音也棒棒哒。当年的动画要是栗子配音也许我会更喜欢[笑cry]不知道他和杉田哪个更贵啊。是那种 明明长得不是很像漫画阿银,但说话和举止就是阿银 的感觉。很意外的还原呢。
菅田将晖的声音不如阪口大助干净,但是也很合适,而且演得超可爱。完全超越了眼镜的演技呢!【什么鬼😂新八真的超级可爱,是那种想摸摸他的头的那种可爱。乖弟弟的感觉超棒!
长泽雅美版的阿妙超级温柔。说话声音太温柔了。就在我怀疑“阿妙原来这么温柔的吗?”的时候,她突然暴力了😂😂😂麻酱辛苦了,演得很还原,很棒。
女孩子里又子和铁子都非常漂亮。又子身材太棒了啊,腰细腿长。腿太好看了,羡慕嫉妒。铁子有点像混血,鼻梁很高,眼睛很大。
桂虽然演员脸有些长,但是动起来还是很好的,认真起来颇有些桂的风范。我脑子里还是抹不掉羽生晴树的影子😂😂😂真怕他下一句会说“阿拉伯有句谚语……”
武市变平太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物演活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刷是日语版。希望二刷看中文版而且能有人陪我去。嗯。

评论
热度(3)

2017-09-0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