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为了今天去看心理罪,提前买了电子版原著看完了

确实压抑。回头写书评和影评。

感觉李易峰外形并不适合方木。
方木是聪明外露的人。李易峰总是看起来傻傻的
我昨天分析过了,我认为他的眉毛太粗,看着就发傻。应当修细一点,或者调整眉头眉型,能适应更多角色。
他总是有点看着发傻🤣不知道这次演技能不能拯救。

我以前不太关注化妆这种事,自己也不化。不过几个月前去纹了眉毛,纹的比较粗(我想要幂幂白浅那种细长英气的眉毛结果没沟通清楚),导致我整个看起来发傻🙄
于是我昨天突然就想通为什么我老看着李易峰觉得不对劲了。他眉毛粗,眼睛圆,看着有点傻,有点憨,但他演了好几个高智商角色,就让人觉得很违和😂😂😂

你草长得相当有特色,这就意味着有不少角色他很难演得好,因为长得不带那个感觉,容易让人出戏
能造型百变的人本身长得一定没有什么特色,才能化化妆就变个人
但是这次心理罪业内评价很高,让我有点期待


看心理罪纯粹是因为它是推理悬疑类的片子。嫌疑人我没看,一是因为有王凯实在懒得看到那张脸,二是因为改编的是我非常喜欢的书我受不了那些改了的设定。
我太喜欢福山雅治和北村一辉了。
妈的我的阿学!!!


好了说正事。对心理罪有期待。希望你草演技进步,票房高。作为路人的小小期盼

评论(2)
热度(1)

2017-08-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