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我家的三角梅

我家有一株三角梅,养了好几年。

早先这三角梅不爱开花,一年开那么一两个月。也不爱长叶子,整天活不活死不死的。
我就跟这花说,花仙,花神,管你是啥,你不爱开花,我们爱看花,不如换个爱开花的小神来吧。
说了大概有一个星期,有一天我做梦,梦到三角梅花盆里,有一个小男孩施施然站起身跟我告别,然后来了一个梳双髻长发(发型大概像霍秀秀那样)的小姑娘,跟我打了招呼,坐在了花盆里。

从那以后三角梅就爱开花了,颜色也从偏红的颜色变成了玫粉色。一年十二个月,开花的日子怕是有十个月以上。

真的很好玩。我想说不定真是有花神的😂

评论(2)
热度(1)

2017-08-0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