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说说三叔的《幻境》

幻境是2014的贺岁篇,也不长,可以去三叔公众号看

怎么说呢,看完了觉得沉重
就很想指着吴邪鼻子骂他傻【哔——】
张起灵和青铜门都成了他的执念了
简直不死不休
不,死了也不会休
我怀疑如果老张不回来,如果青铜门不开,吴邪就算死了变成老粽子,你跟他说一句“我知道张起灵的消息”,他都能放你跑

阿邪执念到什么程度
听说蛇毒里存储了有关张起灵的信息
那蛇毒要滴到鼻粘膜去,会出血,也可能会死人,而且蛇毒是不是能存储信息也还不确定,这出现的信息是真是假也还不确定
我们的阿邪居然就去做了,把蛇毒滴到了自己的鼻粘膜
所以才有了幻境。

幻境结尾阿邪差点被自己冒出的血憋死
我简直一口老血要喷出来
可我能说什么呢
心里头情知道他不可能放弃的
这一路连胖爷都劝不动,我自问还没有那个能力能跟胖爷媲美
就想要知道一点点瓶仔的信息,阿邪可以连自己的命豁出去
阿邪一路受了太多苦,心疼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心疼

我觉得这执念不是简单的爱,那爱里掺杂了很多很多更深刻难以讲明的东西
三叔可能不愿意我们说,吴邪喜欢张起灵
可是他笔下的吴邪,那些表现,你再说他不是爱,已经难以服众了。
越来越难以服众
我觉得叫阿邪 张家族长夫人 可能不太合适
应该叫瓶仔 小三少奶奶😂
当然我没有要逆瓶邪的意思
我就想说,这个过程,是小三爷追瓶仔最终追回来的过程,按道理,我们非张家的人,自然该跟着小三爷的人,称瓶仔一句“小三少奶奶”什么的




评论
热度(2)

2017-07-31

2  

标签

盗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