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好像喜欢上了叶黄和喻黄

一定要两个cp并存
喻黄里缺老叶我觉得欠什么

大概因为,喻文州发现流木那里,太像抓奸了

男性战队成员里,也确实是黄少天对叶修来说比其他人亲近的样子
韩文清那是作为老对手一直在那里的
大眼儿虽然带着小队员来刷boss,也算是有过私下接触,但是没有那种亲近的感觉,也不是对叶修本人有很大兴趣
我对周泽楷没有特别的好感,文中也没描述过他的感情倾向

就,说来说去,只有黄少天跟叶修亲近异常???
另外喻文州与黄少天确实比韩文清和张新杰更像cp
就是,亲近度高的感觉
究其原因,应该是黄少天造成的。他话太多了,就有种跟别人很亲近的感觉。他确实对叶修本人感兴趣。他也确实对喻文州有一点怕。

真没想到一向爱一对一的我有天居然会喜欢这种cp
感觉里喻黄更接近一对,而叶修呢,就是,不见得有多真心喜欢,但我就要掺和一下,虽然是你的人,我也要偶尔带出去玩一玩,这种感觉。
虽然想写点什么,但是这样的设定,叶修不就成了喻黄里的大坏蛋了么
虽然叶修一向不干好事,但他从来都是占据道德最高点的,做事说话完全正确,憋得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如果喻黄还没在一起,他这种做法还成立,万一那边定关系了,叶修就不占据道德高点,老叶人设就算是崩了

单独的喻黄觉得缺点什么(叶修呗?),但叶黄就不觉得缺😂😂😂
可是喻黄成立的可能性远高于叶黄
就是这样矛盾的感觉


萌点真是崩坏了🙄
这是人心沦落世风日下吧?
我觉得是的🙄


评论(2)
热度(1)

2017-07-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