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云澜 —

看了战狼2(仍然有剧透)

是的所以我今天看了三部电影
两遍建军大业之间夹的这个

有叉骨演员Frank!
角色设定和叉骨很相近,感觉简直叉骨复生,看了简直要哭出来
很想叉骨的,希望他活着


故事设定很一般,很套路,套路到我很想笑
话说战狼1我没看过
不过不耽误看战狼2。回顾的部分不少,不影响理解。
剧情没什么硬伤,非要说的话,就只好吐槽主角光环好强大,小强命,中了病毒都能被救,怎么打都不死。

鉴于出现了新女主,我想说,战狼1的女主也就是冷锋的爱人估计是死了😂😂😂不然感情线要乱套的
参考速度与激情8,男主有了新的女主,上一个女主虽然生了孩子,但还是死了😂😂😂

打架和战斗的场面挺好看的。值得一看。感觉票价还是值得的。
不过带血的画面超级多,有直接的杀人镜头,分级的话至少得是PG-13。

看到有新闻说,吴京想做成龙第二?
真刀真枪打什么的应该还行,地位的话,估计,短期内,比不上。
故事逻辑什么的,还是多跟人家学学吧
有些宣传,搞出虚假宣传来了,也是挺恶心的。

我就中立吧。


剧情很想吐槽的部分:

0.最开头有段冷锋在水下跟人打斗的场面,那在水下憋了超过两分钟了吧,身体素质真棒啊喂(后来看花絮,果然是要吸氧的😂)

1.影片前期主人公请命要单枪匹马去救人那里,那个设定真的,苍天有这个设定就是专为你设计的吧???啊军队不能出手,那个海军长官还说必须只能一个人去什么的,真的,都什么鬼???

【我的重点在这里,我知道军队不能随意出动,也不能给予支援,我想问的是,长官凭什么说只能一个人去???这个任务就好像专门为冷锋设计的】

2.女医生挺身而出也没保住重要的陈博士。至于起义军为什么要抢陈博士,根本没明说,是我自己后来琢磨明白的:那个地区有瘟疫,陈博士正在研究疫苗(按理说这段剧情不应该不说,难道是我没听到???)

3.于谦老师角色挺逗的,话说他都不是中国人了是怎么上救援军舰的?我没明白

4.救了女医生和小姑娘之后,有一段狮子追着他们跑的片段,没明白狮子为什么跟着他们跑,明明面前有个斑马可以吃。不过这里很好笑

5.全片一直在极力宣扬“中国人超厉害”“中国军队超厉害”“不能打中国人”的观念,所有非洲人都是这种观念,我觉得这是这部片子能过审的最大原因😂耀我国威啊

6.主角真是体质过人,病成那样居然能遇到研究中的疫苗,居然就是碰巧活下来了。运气也是真好。

7.眼看着主角就要被反派雇佣兵打死了,真的马上就要打死了,就差一点点了,雇佣兵的主人要他们回去。这里情节有些生硬了。反正他们不回去的话主角肯定撑不住死掉了。反派们居然最后就忍住了,停手了,回去了?????

8.女医生会喜欢冷锋我能理解,冷锋救人很帅而且救了好几次,危机时刻产生情感很常见。冷锋好像没表现出喜欢女医生什么的,甚至最后彩蛋镜头还是为了龙小云要执行任务去。所以女医生这算单恋吧?

9.小女孩特殊体质,遇到病毒不死,感觉以后肯定会被拿来做研究,不知道日子是不是会悲惨起来


后面的不算吐槽了吧

1.张翰这个角色挺好玩的,又是个富二代,又想撩妹,又失败了😂😂😂而且一出场我就发现他是瞎咋呼没杀过人的,因为他用枪指着冷锋的头时,手在抖。如果这个细节是设计来的,那还真是挺细心的。这个角色在这个故事中有成长,感觉以后能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2.龙小云,真的,是死是活???还得看第三部。好泄气

3.龙小云好帅,要是以她做主角拍电影,感觉不比战狼差。


别的就不说啦。重要的部分:中国大使馆电话:12308。国外的朋友遇到危险可以拨打求助。


评论(14)
热度(1)

2017-07-30

1  

标签

战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