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这一时间突然很害怕睡觉
很害怕未来

尤其是,我没有把握一定会变好
这样的未来要来有什么意思

这也是我情绪低落的巨大原因之一

万幸我虽然多梦,却极少失眠
不然大概早就死了
觉得可能有点什么事还没做,有口气吊着
让我这想死的路总得打个弯

是什么呢
是什么我还没做呢


最近的梦里,世界又在天翻地覆地换
感觉有点像系列电影换导演了
最近是从武侠文艺类“突”地换成了B级科幻类
心很累
我不喜欢这种光怪陆离的画面
怕头疼(虽然并不会因为这个疼)
我还挺喜欢原来那种默默的文艺风的


梦里偶尔会飞
梦里的我飞得并不好,经常是在练习
经常一不小心就横过来,或者大头向下
双脚悬空的感觉很奇妙
风呼呼吹脸的感觉很舒服
不过我飞不高,最多脚能离地一二十厘米的样子
好像有几次飞得高,是借助了工具,或者别人的帮助


很困的。
不是很敢睡。
确实害怕明天的到来。
害怕一日一日一事无成。
不能容忍我智商低。
虽然做测试经常显得我智商高,但我自己知道,大概比平均线高一点儿而已。
主要情商低得太明显太没期待了,把整体水平直接扯下去了



是吧。
希望能放心睡
做个有意思的梦

评论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