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梦到西索了

梦到西索了。
做了很奇怪的梦。
一定要记一下,第一次梦到西索



梦里有个监狱,专门关押重大罪犯。好像单独在一个小岛上。
库洛洛关在里面。
西索想去找他打架,就假装自己犯罪,被抓了进去。
监狱里有条规矩:罪犯间可以挑战打架,赢了的人就可以出去。把对方打死也没关系。

西索进去后要求跟库洛洛打架,监狱方评估了两人实力以后,找了个小剧院。这个剧院很高,恐怕有几百米高,外面是方的,有一层玻璃罩,里面是圆柱形,从上到下都是通的,类似大商场那样。
我呢,我为了看西索,仗着自己“身材瘦小”(我这身材还瘦小???)钻进了监狱,冒充犯人去看打架。

西索和库洛洛打起来了,就一个词可以形容,神仙打架
小剧场里各种颜色的光飞舞,搞得跟烟火大会似的。
我看着看着突然想去刷牙(???),然后就溜去卫生间,看到监狱一个工作人员好像注意到我了,我赶紧藏起来。
结果等我出来的时候,居然已经打完了。原来西索有意放水,因为西索觉得这个小剧院打架忒憋屈,想把库洛洛整出来两人去外面打。于是库洛洛把西索打飞,他就赢了,然后就走了。直接放走了。

我出来的时候西索正飞到楼和玻璃罩中间要掉下来了,我就赶紧去接他。居然真让我给接到了,我胳膊竟然没断(大概梦里的我也有些能力吧)。因为西索是面朝下掉下来的,导致我的左手还碰到了【不可描述】(硬的?!),西索站起来后非常夸张非常娇羞地说了句“哎哟~~~♥︎”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身上一点伤都没有,不知道是真没受伤呢,还是飞起来下落的过程中自己治好了。

西索穿了件白上衣,绿色勾边,上面装饰着粉色和黄色的扑克牌四花色。下身穿了件黑白竖条纹的裤子,裤脚收紧的那种,腰间还有个小蝴蝶结。
我真的很想问:这难道不是陈果的裤子???这是陈果的裤子吧???你难道扒了陈果的裤子???你这衣服配这裤子是什么审美???

西索虽然只在监狱呆了几天,意外地受到很多女犯人的喜欢,简直中老年妇女之友???这些女犯人在西索平安落地之后围过来关心他,个个以姐姐自居。
西索决定偷偷逃出去继续找库洛洛打架,就跟“姐姐”们告别。姐姐们知道我不是监狱犯人后,就把西索托付给我要我照顾他日常起居(什么鬼?)
随后西索从地上打了个洞绕过墙就出去了(这么简单???),监狱工作人员发现我以后,信了我的谎话,以为我真是十几岁小孩子走错了门过来看热闹的(这算我自己吐槽自己么?),教育我一顿就把我放了。

我出来以后找不到西索(废话他又不会等我),正在迷茫的时候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是之前买过衣服的淘宝店店主发来的淘宝消息(???),说我中了头等大奖,奖品是出国旅游12天。让我在XX日之前办好手续拿着东西去某地。我觉得莫名其妙就偷偷去看了,结果看到一辆大班车在那里等,好像是跟团旅游。我走到跟前正想上车,发现旅游的队长是西索。他笑嘻嘻地冲我一抬手:“哟!”
他还打招呼?!
我心里的恐惧绝对大过欢喜的。
好像这趟旅行地目的就是去找库洛洛。


然后我们家新养的小破鸟叫起来,把我吵醒了,就没后面了



评论(2)
热度(8)

2017-07-2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