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全职看完啦

怎么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想揍叶修一顿
不过他家老头也该揍
那不如一起揍吧

我从来没怀疑过我打得过叶修,但是他家老头?嗯……我够呛吧


回想一下全书,其实后半本虽然是我所期望的兴欣冠军之路,但是我不喜欢,也不觉得好看(激动人心倒是有)
我喜欢的,是前半本,叶修整天调皮捣蛋,在第十区和神之领域作威作福,跟各大公会打来打去的时候
毕竟技能描述比较少【喂

我看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大概没啥看头了,各家的“尖儿”都被掐去打世界比赛了
数一数,也就霸图韩文清,嘉世邱非,微草高英杰,蓝雨卢瀚文可以一战,能争争冠军
就算出了很有天分的新人,没有老将带一带,结果也危险
兴欣悬呐。
本来兴欣就非常倚仗叶修,可叶修退了,老魏也退了,剩下队长苏沐橙和副队方锐,跑去打世界赛了。
跟我之前估计的那样,可能罗辑乔一帆正副队打比赛了。
哦还有唐柔。但是唐柔一向战术不足啊,让她冲锋就很好。
终于完成了一挑三,媒体也没多给点报道啥的,有点气

另外兴欣还得多招点人吧。这人数不够轮换啊。
其实很想看后续。想看他们打世界比赛。
别的不说,能看到叶修我就很满意
不过想一想,这给蝴蝶蓝提的要求太高了吧🤣他大概要哭的




还是等动画第二三四五季好了。



评论(1)
热度(1)

2017-07-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