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叶修训方锐:连王杰希都搞不定,战队是让你当废物点心的吗?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小眼儿也太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过想想,叶修这么说,他有实力啊喂

后面方锐更狠:我有错,王杰希这种,我应该一个打他十个

叶修:有点过啊!

方锐:那就八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看王杰希听了这段话直接气成一双大眼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真牛逼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者会这是要把记者们气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为啥不感谢叶修以前不接受采访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你们早都气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叶修真是个宝啊!!!

兴欣目前全队都宝得很

我哪个都想夸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声明,我目前不是兴欣粉,我是陈老板粉,包子粉,还有半个叶修粉(还没到 宝宝你说啥都对干啥都好宝宝最棒!这种地步)



评论(4)
热度(1)

2017-07-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