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包子入侵要出场了!!!

估计也就是再翻几页的事了,于是我先写点什么。


也不是不喜欢叶修嘛。我对主角一般都很有好感,而且叶修还是我喜欢的那类人,超天才,超聪明,爱嘚瑟,还 有资本。我喜欢天才,喜欢这种活跃的天才。虽然他的操作和意识已经成神,可他还是活生生的人,会撒谎调皮捣蛋臭屁。对叶修的喜欢,是每次见面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喜欢,是每次看他臭屁都想胡噜胡噜他脑袋的喜欢😂感觉像看自家孩子【不


但是包子不是啊。好喜欢包子啊。他不稳定,但我就很喜欢这种不稳定!想想包子要真人出现了我好激动!!!就好像我要看到他了一样😂
如果这是真实世界,那么叶修属于大众偶像,包子属于我本命偶像,这样吧

话说这孩子真是好久没出场了
真希望叶修能带他打到最后啊。
可别打着打着就退了啊
啊 包子

晚饭我就买包子去

评论(5)
热度(3)

2017-07-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