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我已经看到陈老板怒退公会自组战队啦!!!

爽!!!

特别爽!!!

我果然没爱错人!!!

陈老板我特别喜欢你!!!


老板明白叶修真实身份时,惊讶我想到了,没想到她突然开始心疼。果然真爱粉。

老板明白一些内幕后,果断退了嘉世的公会!看着就爽!我就喜欢这种脾气痛快行事爽利的姑娘!!!

然后老板扭头就任命叶修做队长!唐柔立刻就加入了!
但是看剧情设定,包子入侵跟他们差了快10级,我真的怀疑以后他就不上线了。
有点点难过。我很喜欢这臭小子的。希望他再出场打法不要那么过于随心所欲,能及时加入战队。

目前我猜测,这个战队,说不定就要叫“兴欣”。
毕竟这是老板的爸爸传给她的网吧,有深厚感情在。



目前的cp当面,男性的没有特别注意的,不过喻文州和黄少天、韩文清和张新杰这种,明显比他人亲厚,默契特别不同的配对,还是挺出彩的。
另外这些人都跟叶修很熟,以叶修为中心的叶all的话,说不定也会吃起来😂我向来是“主角攻”派的。

BG这边的话,其实如果没有苏沐橙,我更喜欢叶修和陈果配cp。有陈果在,叶修以后一定能过得比较轻松,有不同的快乐。但是但是,叶修在情感上明显比较包容苏沐橙,可能是因为他俩认识时间长,也可能叶修比较喜欢她(反正苏沐橙喜欢叶修这点描写得很明显了)。如果人家是有情人,那就祝能成眷属吧~♥︎




tag都打成这样了,别有人找我麻烦了嗯


评论(16)
热度(1)

2017-07-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