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萨达哈鲁爱总悟 —

Have Dinner?

今天更一篇旧文。翻微博时觉得超级萌,放到lofter里好啦~~~


小说明:本文为银魂与神探夏洛克混合同人,CP为银土和少量福华。由于是将银土带入了麦雷(哥哥X探长),所以名字全部更换。主体感觉就是坂田银时和土方十四郎分别来扮演了Mycroft和DI Lestrade。没有同时看过两部作品的读者抱歉啦

其实违和感不很强。Lestrade和土方都是警察,一个探长一个副长。麦哥和银时呢,都爱吃甜食,处于肥胖边缘,不喜欢牙医。尤其银时是个卷毛,和卷福十分吻合有没有!但是显然阿银没有麦哥那么高的智商,也没有那么强的控制欲啦。就当是……他遇到喜欢的人时智商会变得超级低吧www所以本文一定不长,写长了会超级OOC!【已经ooc了好吗  另外发现卷福和小总有某种程度的相似,无论是人物关系还是性格什么的2333好医生实在找不到对应银魂人物,就不带入了

本文会涉及一些神探夏洛克的情节,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请不要向下看了^^ 

 

为了追捕那个连环杀手的哥,Sherlock差点死掉。好在有那个今天才认识的小个子医生。他叫什么来着?算了,以后总会知道的。土方十四郎看着侦探和医生欢快走远的背影,默默叹了口气。按照惯例,不出五分钟,他就又能见到那个家伙了。

 果不其然。Anthea,那个人的秘书,款款向他走过来:“探长,请你5分钟内结束手头工作……”

“他又找我?”土方接下了话茬。这种事情他经历了太多次了。他把Sally喊过来,嘱咐了几句,随即冲Anthea点点头。Anthea握着手机,头也不抬地在前面带路。

 土方走到小黑车前,深吸一口气,拉开了后车门,坐了进去。Anthea坐在前面。后座上的人缓缓转过头来,冲着他微笑,银色的卷发闪闪发亮。

土方稳了稳心神。“所以,这次是什么事?” 

“没什么事。”银时·福尔摩斯,这位大英政府的代表,正拼命压制着内心狂涌上来想要大笑的冲动,“就是想问问我弟弟伤势如何。”

你弟弟伤势如何你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吗!土方强忍着不去戳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他没受伤。只是稍微受了点惊吓。不过,”土方耸耸肩,“有那位医生在,我想应该没什么大事。” 

“枪是那个医生开的?”银时看着窗外,低声问道。

土方愣了下神,苦笑道:“这已经是人人都知道的事了吗?”他还满心希望着帮Sherlock保密呢。好歹也跟Sherlock认识五年了,这种程度的谎言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 

银时弯弯嘴角:“我以为这很容易推理出来。我只比你们的人晚到了1分37秒。” 说着,他掏出一块怀表来看了看。

土方皱着眉盯着他的侧影。“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我是说,工作……”

银时看着他,暗红的眸子涌动着什么。“土方探长,你还没吃晚饭吧?鄙人恰好知道一家……”

“不,我还得工作。”土方说得斩钉截铁。“我的手下全在外面忙着呢,我不能丢下他们自己去吃饭。” 

银时使了个眼色,Anthea转身出去了,不一会儿又走回来,“土方探长,你的手下Sally Donovan说她已经将工作安排好了,不劳您费心。另外,全体组员祝您晚餐愉快。”

土方一拳捶在前面的椅背上:“这群混蛋!”

“还有,”Anthea接着说道,“一会儿大家会去聚餐,所以吃饭问题您也不用担心了。” 

土方已经噎得说不出话来了。

银时满意地点点头:“开车。”

Anthea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突然从手机里抬起头,对银时说:“头儿,我强烈建议你今晚不要买那家的芭菲和任何甜点,为了你的减肥计划。”

银时的身体绷紧了。土方努力控制着面部肌肉不要笑出来。他掏出手机,给Anthea发了一个“谢谢。” 

不一会儿,他收到了Anthea的回复:“不用谢,探长。如果您明天不想请假的话,建议您今晚不要喝头儿递来的红酒。” 

土方盯着短信,浑身一颤。

   

后面?你还想看后面? 

后面没了 

某国政府:不,就算有后面也是不能公开的绝密 



评论
热度(4)